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隔輩情深   劉之友            不覺不知在銀行工作三十八個年頭,距離退休即將進入倒計時,隨著白發的增多,閑暇之余心中萌生出“助孫學習”計劃。家庭中已熬到“爺爺”這個祖輩爵位,膝下也算兒孫滿堂,對晚輩的疼愛自然不自然就流露出“隔輩情深”那份天倫之情。平時,每當送孫子上學前班時,幼兒園震耳的廣播喇叭遠遠就能聽到:“爸爸的爸爸叫爺爺,爸爸的媽媽叫奶奶”。總感覺隨著時代環境的改變、生活條件的提高,現在的孩童變得一代比一代懂事早、思維超前,雖說人小,但說話做事個個精明極致,討人喜愛,爺爺玩不轉的手機、電腦,在孫子的小手中撥弄的是游刃有余,徹底改變了前輩們那種大腦反映遲緩的不良狀況,孩兒們在幼小心靈中過早就領悟出爺孫這份剪不斷的血脈親情。           家族的親情一般超不過四代,不信問一下身邊的人,說起父母、爺爺奶奶的名字,大多人不會忘記,但問起曾祖父叫啥?有相當一部分人會說“不記得”。故在爺孫這個關鍵節點上,人老隔輩親,爺奶疼小孫,是當下人們最推崇的傳世觀念,看一下學校附近的爺爺奶奶們,每天接送孩子是他們不圖報酬、不嫌勞累最樂意做的一項義務,辛勤付出只是盼得一句:“爺爺好!奶奶好!”的天真童語,這就是對爺奶的最高炫耀,有些人經常勸解別人“兒子是眼珠子,孫子是眼眶子,維護不好眼珠,要眼眶子有何用?”,說的是實情,可到自己身上卻又心甘情愿做起了隔輩人那份“賤骨頭”,雖說爺爺奶奶們有的被兒媳戲稱“老不死”的,不順耳的話語改變不了愛孫的初心,問起原因是當聽到“爺爺、奶奶”喊聲什么怨氣都沒了。       在記憶中,爺爺對于我來說是沒有一點印象,更確切說不記得爺爺的音容笑貌。六十年代爺爺走前,家里貧窮的連一張相片都不舍得照,從這一點上也可映襯出當時生活條件的艱難,在我出生九個月時,爺爺患“腦梗塞”后遺癥就撒手人寰,和爺爺相處的九個月只能從長輩口語間聽聞,在我出生的第一時間,躺臥在病榻上的爺爺經常高興地大喊:“抱過來,讓我看看大胖孫子!”只因我是頭生,在身邊照顧我的奶奶未能答應爺爺的請求,一直等到滿月后才讓爺爺看到我潤小臉龐,因患中風癥,爺爺嘴角邊的口水滴到了我小臉蛋上全然不知,不時用能動的右手擦抹著口水而自樂,在一旁的奶奶迫不及待奪走了爺爺懷中襁褓。我來到這個世界,給爺爺奶奶增添了無限的期盼和感慨,老人家經常念叨“唉!看我這身子,今后雖不能在抱孫子,可我有后了,知足”。平時經常和奶奶吵嘴的爺爺只因我的出生,每天總是嘿嘿的笑,臨終前再也沒和奶奶頂過嘴,據說爺爺去世的那個夜晚,不知什么原因我整整哭鬧了大半夜,直到爺爺咽氣后才得以消停,用迷信話語就是招了斜,是爺爺靈魂附體到我身上。成年后,每年過清明時,只要在老家我總是要到爺爺墳前,送給祖父的第一句話就是“爺爺你還認得我嗎?我是你的大孫子.”磕跪在爺爺墳邊,攥緊那把附著在爺爺身邊的鄉土,久久不肯離去。       說起爺爺,想起了小時候和我鄰居的同齡伙伴峰兒,爺爺六十一歲時才添了他這個寶貝孫子,在小峰六歲的時候,父親患病而亡,母親因接受不了家庭的打擊而改嫁,小小年紀只能與年邁的爺爺相依為命,有時爺爺花兩角錢買幾塊糖自己不舍得吃,羅鍋著腰笑瞇瞇地把糖塊塞到孫子的嘴里,輕聲的問“甜不甜?”一聲甜字,爺爺內心就瞬間樂開了花。十一歲那年,在一場大雪過后,年邁的爺爺在挑水途中不慎滑倒,造成小腿骨折,給這個殘破家庭又增添了重創,因年歲已高傷情恢復的特別慢,每天爺爺拖拉著傷腿爬到灶火旁為上學的孫子做飯,快放年假的一天,當孫子峰兒拿著考試卷子興高采烈向爺爺匯報學習成績時,走到低矮的廚房里發現爺爺倒在灶火坑邊的風箱旁,小峰大聲的呼喊著“爺爺、爺爺”任憑怎樣的呼喚,也未能叫醒老人,爺爺一只手扶靠在受傷的腿旁,另一只手捂緊胸口,寒冷的冬日,爺爺軀體已變得冰涼、僵硬,只有鐵鍋里熱粥仍散發著一絲玉米粥的甜香,懂事的孩子磕跪在爺爺身旁,發出長長嘶喊,那種撕心裂肺的叫聲,把爺孫情感瞬間凝固在這低矮的房屋中。       說起爺孫情,我不得不談起我的長孫,孫子五歲那年,因兒子與兒媳感情不和離了婚,兒子外出打工,孫子就由我來看管,吃、穿、住、上學前班均由我料理, 時光匆匆,孩子八歲那年,因家庭變化,孫子判給女方撫養,孩子被媽媽接走的那個中午,孫子拉著我的手哭鬧著死死不肯離去,最終在大人的哄騙下才上了車,車運行了一段距離,孫子把頭伸在車窗外凝視著我,我的內心瞬間崩塌,無奈地望著漸漸遠去的面包車,傷心的淚水奪眶而出,第二天孫子又打來電話大聲的嚷道“爺爺我要回家”我悄然掛斷了電話,一句話也沒說出,那種瑟瑟的傷楚感瞬間聚上心頭。直到上初中,叛逆期孫子也不愿搭理我。       天地悠悠,世間攘攘,爺孫深情在時空中旋轉,隔輩距離產生了美好和寄托,歲月的流失使每位爺爺們臉龐上布滿著皺褶,這些歲月的跡痕是晚輩們無法忘卻的舊夢,孫子永遠是長輩延續血脈的寄托,爺孫這份無法詮釋的情緣將代代傳承。       晚輩永遠都做不好告別爺爺的準備,能做到的只是帶著對已故祖輩的思念向美好生活繼續前行。 +10我喜歡

兔子嘲笑千里馬說:“閣下,你竟敢向陸地上的長跑之王鴕鳥挑戰,真是好高鶩遠!怎么樣?每次比賽你都扮演著失敗者的角色吧?!你看我,盡管體魄、腳力和氣血似乎都遠遠比不上你,但我終生只和鳥龜角逐,輕松得很,而且從來都高舉著勝利的旗幟!這點,你可是永遠比不上的嘍……”   千里馬嗤之以鼻:“哼,我寧肯折服于強大的冠軍之后,也決不在儒弱的羊群里充當自鳴得意的駱駝!” +10我喜歡

只用很多塊木板條箍成的木桶,油漆得十分漂亮,但可惜,總是盛不了很多水。   主人一賭氣:“我把板條加長一倍!”   然而,加長一倍后的木桶還是只能容下那么一點水主人急了:“我再把它們加長十倍!”   水微笑,提醒他說:“先生,請先把那塊最窄最短最不起眼兒最被您忽視的板條與大伙補齊,這塊板條不提高,一切都是枉然呵!”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碳足跡盤查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碳足跡管理桃園減碳標籤管理新竹碳排放量規範認證台北碳足跡查證高雄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排放量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驗證 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桃園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排放量認證 台南碳權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g64ty9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