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在這個人心膨脹的年代,所有人都趕著往前奔跑,成名要趁早、結婚要趁早、生娃要趁早……一位創業的朋友告訴我,他每天都活在恐慌之中,怕還沒來得及成功之前,就被這高歌猛進的大潮所拋棄。   小C是朋友中難得一個慢性子的人,并不是說她不努力、不著急。那些惶惶不可終日的時光,她當然經歷過。五年前的她,還是個毛毛躁躁的小姑娘。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在公司電梯里。抱著一沓資料的她被主管當著電梯里所有人的面訓斥一通。她低著頭,抱著資料的手不住地抖,我明白那種拼命忍住眼淚的感覺。   “你沒事吧?”電梯里只剩下我和她,她倉皇抬起頭,并未接過我遞上的紙巾。   “我沒事。”真是個倔強的姑娘,我把紙巾塞入她手里,她還是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小C告訴我,她是公司新來的實習生,今天早上某個Case的產品信息被她搞錯了。   而自那次事故以后,小C更加賣力地工作,除了偶爾會抱怨主管是個張牙舞爪的母老虎、寫稿腦子不夠用、客戶虐她千百遍之外,生活似乎平淡無奇地往前走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錯的領悟力和足夠的付出,加上恰逢其時的機遇,讓小C在30歲的時候擁有了自己的安居之所和隨時出行的座駕,高大的奧迪Q7和嬌小的她似乎不太相稱。她說小身材配大車身才是真性感,這是對她穿越“考驗”的獎賞。   她搬出了原本蝸居的小屋,參觀她的新房間時,陽光透過飄窗將室內烘得暖融融,從桌上的鮮花就足以看出她對新家的用心。   而此時周圍的人都夸她好厲害,輕而易舉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小C說她最怕別人這么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因為他們不知道她為此付出多少精力,不知道那一個個四下無人的黑夜,他們以為生活對她來說易如反掌。   “天地良心,這可是朕一兵一馬打下的江山。我爬雪山過草地的時候,他們可沒少落井下石呀。”小C嗔怪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于是傲嬌的她請了年假,當大家埋頭吸霾的時候,小C在朋友圈曬起了日光浴、翻越了八達嶺,在大草原上策馬奔騰,駕著雪橇從長白山上俯沖而下,羨煞旁人。等大家回過神時,她已經開著那輛奧迪Q7鎩羽而歸。正如小C說的:“我就是想看看他們看不慣我,又干不掉我的樣子~”   小C用長時間的蟄伏與日積月累的努力,讓自己擁有了對抗生活艱險的力量。   正如她鐘愛的奧迪Q7,花了兩年時間,從北極圈的極端嚴寒,穿越到南非的灼熱沙漠;從驚險的柏林賽道,穿越到荒野的試煉場……完成了各種惡劣環境的考驗。內斂而進取的品質,恰似經歷黑夜破繭成蝶的小C,而浴火歸來的光芒終將讓人驚嘆。   或許我們所期待的明天,看起來遙不可及,而我們當下的每一個小努力,似乎都不值一提。但執著的人兒,注定會在歲月的淘洗下,雕琢內核,茁壯筋骨,將生活磨礪出微光。而你所付出的一切,歲月都會還給你。 +10我喜歡

原創:侯玲   我不是很喜甜食,唯獨甑糕例外。它是秦地美食里的好脾性可人兒,可主可副,四季常有。   我曾聽有人把甑糕叫“鏡糕”,可無論從色香味那一個上論,它都和鏡子不沾邊。因其用糯米蒸制成嚼著筋道,人叫它“勁糕”;因其蒸制的器皿特殊叫“甑”,它也叫“甑糕”。我和關中美食的老傳人王大廚討論。“勁”“甑”的字音讀著略有相像,美食眾人吃,聽音吃美食,也怕會以訛傳訛,有人想當然叫它成“鏡糕”。不過這三個名字里,“鏡”字有光亮感覺,符合糯米紅棗蒸熟后的亮晶晶,叫“鏡糕”也情有可原。無論名字多花繁,它的名字里都帶“糕”字,就把食材說出了個大概。甑糕用糯米和干果配料蒸制,一層糯米一層紅棗,后來演變在中間加一層蕓豆,這是錦上添花。一味甑糕,糯的甜的沙的食材相互融合幫襯,口味更佳。   甑,是底部有孔的炊具,它常和鐵鍋套用蒸制食物。新石器時代有陶甑,商周時期發展成銅甑,后來有了鐵甑,它在廚間得以普及。今日秦地小販賣甑糕,家里就有一口鑄鐵大甑,烏黑深沉,深的能探進去人半個身子。甑的底部有榆錢孔,套裝在一口更大的黑鐵鍋上,借黑鐵鍋里水的蒸汽蒸熟食物。   剖析著甑糕的淵源,秦地是它的母族發源地。據《周禮·天宮》記載,“粉糍”是糯米粉加豆沙餡蒸成糕餅。唐代,韋巨源宴請中宗皇帝“水晶龍鳳糕”已是棗米合蒸。后來的米糕發展多以配料命名,唯獨甑糕取了器具的名稱,大約是甑這器具獨特。甑,為了蒸糕而存在,甑糕是紀念甑而存在的食物,這就多了歷史的厚重感。   多大的鍋就得有多大的灶。甑糕獨此一味是靠獨特的大家什。甑糕神秘難得,是一般人家沒有大甑,制作不了。小鍋灶人家嘗試,只是小打小鬧,絕對蒸不出幾十公分厚的七層糕,故秦地甑糕的延續離不了世代相傳的甑糕小販。   好甑糕如一座圓柱形壘塔。頂層密密實實覆一層紅棗,隔水蒸熟后,紅棗軟爛,糯米也被染成紅褐色,偏偏小販還在紅棗下鋪層紅糖,這糕的色彩更明艷,紅得誘人。甑糕聞著甜香吃著甜糯,遠觀色如五花肉。一層瑩白的糯米,間或一層紅褐色的大棗,最中間加粉撲撲一層蕓豆。這四種食材補中益氣,健脾暖胃,老少咸宜。尤其吃齋念佛之人,聽聞得一聲“賣甑糕”,臉上就綻出一朵盛開的荷。她們欣欣然出門,鏟得一碗甑糕,洗手供在佛前,默念幾遍經文,甑糕還溫溫熱,微微甜。一碗甑糕,一頓飯就有著落。佛歡喜,人也歡喜。念佛吃齋吃甑糕,是姥姥和姨婆留給我的溫暖回憶。   我喜食甑糕,是拉著奶奶衣襟走路的年齡。聽到村口小販一聲喊,我就急不可耐。小販邊走邊喊:甑糕!來了!恁黏甜香的甑糕吆!吆喝聲悠長,伴著小販的推車停在村口。小販多是壯漢,推車手把光溜溜,車里裝著大甑鍋,車轅下有個支腿兒,哪有食客就在哪停。黑沉沉的鐵甑用厚實的棉包捂得看不見鍋蓋樣。我說一聲:鏟五毛錢甑糕!小販笑瞇瞇掀去棉包,一股香甜的熱氣迅速升騰化開,神仙的溫柔鄉也不過如此。每每此時,我總皺起鼻子使勁呼吸,一邊吸一邊分辨:棗的甜香,糯米的飯香,蕓豆的豆香,它們混在一起就是熱騰騰的舒坦。   賣甑糕小販,他的家伙什總是獨特。除去甑是粗笨的,被柴火熏得烏漆嘛黑,如肥胖人撅到人前的肚腩。鏟甑糕的鐵鏟也特殊,鑄鐵長刃卻不是閃閃亮,反倒是黑黢黢的鈍。甑糕軟糯,鏟它本也無需利刃。這駑鈍的鐵鏟不知傳了幾代人,刀的把柄泛著光,刀刃也斜著缺了一溜,以至于小販每次用力鏟下去,刀尖處總是缺一角甑糕。這樣,小販看似賣力的鏟了幾刀,到我碗里也就薄薄的幾片,且小販總把甜美的紅棗或沙糯的蕓豆不經意掉回鍋里,饞嘴的我就急得直跳腳,忍不住用手指點:這個棗,那個豆,我要我要。小販就再憨憨一笑,用刀尖剜顆棗兒豆兒,安慰我說:有哩,都在碗里哩。眼看著甑糕碗堆得高乎乎像小山,小販再夸張地撒一撮白砂糖,這一碗甜蜜的山就真是富士山,冒著熱氣的富士山是要噴出火嗎?我朝碗口上的熱氣吞一口,齜牙咧嘴地笑。奶奶就說:小心呢,碗扣地上你可就吃不著了。裝甑糕的粗瓷碗太淺太淺,幾乎和碟子一樣扁扁平平,這樣的碗敞口根本裝不住東西,小販鏟幾刀甑糕,碗就填滿了。兒時的我對這碗常耿耿于懷,誰給甑糕販子制的這碗,簡直不讓我好好飽食一頓甑糕。參加工作掙錢了,有一次,我要了兩碗甑糕,可吃到一半就索然無味,瞅著剩下的一半甑糕,不由想起奶奶的話:有福不重享。吃八馬勺就木腥氣。美食的好滋味,也在適度的限制中顯現,任何揮霍無度都是褻瀆美味。   冬天覆了一層雪,甑糕小販也串村莊。奶奶帶我鏟一碗甑糕,扁平的一碗甑糕撒了白砂糖卻不讓我吃。奶奶回家從熱炕頭揭開捂好的醪糟,淺淺舀半碗清甜馥郁的醪糟,我就巴巴地望,心急地等。奶奶拉起風箱,鍋里半勺水燒開,一碗甑糕倒進沸水里,鍋鏟壓幾壓,甑糕就煮成湯,再倒進醪糟,眼看著鍋里滑稠的醪糟甑糕湯煮沸了,甑糕的香甜,醪糟的酸甜,棗香豆香噴噴香,舀成三四碗大家一起暖暖身子,打打牙祭。這冬日里驅寒的甜湯,是童年不可多得的甜美記憶。   如今,家里沒有鑄鐵大甑,為了尋個舊日念想,我試著做甑糕。一層疊一層,不偷工減料,可始終不敢疊摞七層。三層的糕,從泡材料到煮糯米,用了半個晌午,再守著高壓鍋蒸四十分鐘,揭鍋的那一瞬間,循著熟悉的甜香味,我又看見炊煙起的村莊,故去的親人。這鍋甑糕,我已不求滋味地道。它讓我看穿歲月的風煙,已經完成了使命。   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秋涼。昨天我聽到一個問題:一生若只有一日,你想怎么活?此刻,答案昭然若揭。僅活了一天的蝴蝶,一樣經歷了永恒。也許活著真的不復雜,我們僅是缺一份認真地回憶。 +10我喜歡

文/慶哥   01   近日鄭秀文在節目《心情約會》里說,她最難熬的時期抑郁癥爆發,連床都爬不起來,跟身邊人聯系只能通過傳紙條。   想不到平日威風凜凜,人前萬丈光芒的天后也有血淋林的一面。   那時她剛跟許志安分手,電影《長恨歌》票房慘淡收場。   不管你是百姓還是天后,上帝若要試煉你,真是人人平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長達五年時間,鄭秀文遠離大眾視野,離群索居,撤離了所有商業活動,只間斷地在明報發表專欄文字冒個泡。   可想而知她病得不輕。   直到2009年,她才正式回歸樂壇,真是脫胎換骨得讓我們折服,在臺上勁歌熱舞,活力四射,好像之前不過是感冒一場而已。   在復出的采訪里,她才正式承認自己患了嚴重抑郁癥,但現已痊愈。“我曾經痛苦到完全見不了人,廣告也拍不了,錢也賠了。”   她說這句話時,雖表情輕松。可是作為歌迷我們知道她經歷了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是一個為了穿旗袍好看點,只會吃五口青菜的大明星。   可見,她平常是如何把自己逼到死角里的,極度追求完美的人,也是最不堪一擊的人。   事業愛情失意,讓她覺得人生一敗涂地,毫無意義。經歷了多番掙扎,最后在母親和朋友的鼓勵下,她開始拯救自己。   拯救的第一步是開始從不同角度看待人生,其實人生的支點不只事業和愛情,還有很多的其他選擇。   為了抗擊病魔,她堅持每天跑步十公里;在情緒低落時期,從零開始學習廚藝,為家人烹飪美食,轉移悲傷;   再難過也堅持碼字寫書,為情緒找到出口;她關注情緒病人,分享經歷幫助別人;做善事不遺余力,親到災區探訪。   在這場試煉里,她使盡渾身解數,用事業外的其他支點幫助自己度過難關。   她在自己的書《值得》里說:“在這場試煉里,我所得到的,遠比我所受的痛苦更值得記住;對于苦難,我有種嶄新的體會。我要感謝這場憂郁。”   日子再難熬也有結束的一天,正如傳道書里的箴言:“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鳳凰涅槃后的鄭秀文煥發全新的生命力。   我深信,每個人都有幫自己度過劫難的法寶,如果你沒有,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   當你覺得生活很難熬時,不妨學習鄭秀文,像她一樣,為生活找出新支點,從自己感興趣的著手。   比如修讀一門課程提高學歷、做一件善事、為朋友們煮一頓大餐,嘗試堅持一項運動。   在難熬時期,除了落淚,還有別的選擇,世界上很多路,只要你愿意走便成了路。   02   事實上,當你過好當下,不死盯讓你痛苦的黑點,日子也沒那么難熬。   在一次培訓飯局上,朋友A分享了她的狗血經歷。這情節足夠拍部悲情國產劇。   疼愛她的爸爸在兩年前被車撞了,返魂乏術。   因為母親在早年已離世,作為獨生女的她還沒來得及悲傷就要全權負責爸爸的喪事。   正當此時,突然發現銀行卡的幾十萬存款沒了,只剩下20塊余額,真連買個花圈都不夠呢。   原來她的先生沒經她同意轉走了她的全部存款去投資,血本無歸也沒告知一聲。   結果就是她到處借錢湊安葬費,當然后來順利解決。只是她心痛父親在冰柜里多躺了幾天。   事件發生半年后,她跟老公離了婚,把工作重點轉移到北京。   她把無用的悲傷轉化在工作崗位上,做方案到深夜,與合作方博弈,世界各地出差。   我驚訝于她強大的心理素質,而她只是淡淡地說,當你認真地做好當下每件小事,悲傷根本無縫植入。   “順其自然,該干嘛干嘛,把當下過好。”確實是最排解悲傷的方式。她從來不把悲傷放大,更不會把倒霉看成悲劇。   倒霉總有一天會過去的,只要把未來分解成一個個可操作的事項,每完成一件事就少一點悲傷,多一點安全感。   為什么有些人就是比我們更容易度過悲傷期?   除了他們的心比我們大外,更重要的是他們懂得把專注力放在具體的事物上。   就像小孩子玩積木,當投入其中時,哪有時間哭哭啼啼?其實我們大人也一樣。   03   上一年我剛換了一份新工作,而媽媽又生病住院。真是屋漏偏逢夜雨。   工作上要適應領導新作風,背負不易突破的KPI,下班后要奔赴醫院送湯送飯,輪流守夜。   我回想了一下,是什么讓我熬過那段艱難期的呢?   是寫作和閱讀。   這是我寄托苦悶的搖籃。我在地鐵上寫,蹲在媽媽的病床前寫,深夜回到家繼續寫,累得差點要打點滴。   可是,我居然能痛并快樂地熬著。原來一個人的興趣愛好能成為他在黑夜里的止痛劑。   難怪高曉松說,他父母在他小時候就很在意培養他各種興趣,比如聲樂、繪畫等。   這些興趣無關功利,只是為了讓他在世界上活著不只有眼前茍且,還有詩和遠方。   有詩和遠方就不會在當前的苦悶里打轉,它會激發你腦內多巴胺,讓生活多一點甜,少一點苦。   李銀河的自傳《人間采蜜記》里說,她跟王小波兩人在美國留學生時,只有500塊美金生活費,十分拮據難熬。   于是兩人在餐館打工掙補貼。李銀河做服務員,英文不好的王小波在后臺洗碗,日子窮得滑稽。   那段日子對他們而言是一段難熬的時光,可是他們自有排解的方式。   夫妻決定省吃儉用窮游美國、歐洲。雖然被某些留學生嘲諷太奢侈。   可李銀河一直覺得旅行是他們窮日子里的一束光,是黑暗里撐下去的秘密武器。   是啊,旅行不只是野蠻生長,它還讓難熬的時光切換成快進播放模式,令你痛苦不知時日過,讓苦難快速翻篇。   那些生活一地雞毛,還能常常喜樂的人,不是他們法力無邊,而是他們總能在難熬的日子里,找到讓自己分散痛苦的支點。   愛情暫時退場了,就靠工作和友誼重振旗鼓。   工作停滯不前,還有興趣愛好吶喊助威。覺得自己命運堪憂倒大霉,就去幫助比你更弱的人。   每人都要自備法寶,多軌作戰才能熬過一場又一場的戰役。   民國女神林徽因說,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地堅強。   她不慌不忙地在亂世中依然盡心盡力經營好家庭,在艱苦的條件下到農村考察建筑遺跡,在物質匱乏的年代里堅持吟詩作畫,焚香冥想。   那么,如何才能不慌不忙地熬過黑夜呢?聰明的你,總有一套下凡歷劫的葵花寶典。   生活很難熬,但愿你能在里面笑著開出了花。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章驗證台中碳權驗證台南產品碳足跡管理高雄碳排放量認證台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中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桃園減碳標籤管理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台南綠色能源管理
台北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桃園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標籤管理 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4ty9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