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侶偉勝   我認識一個北京人,他是搞動物學的,但是他研究的是一個非常冷門的方向:蟑螂。很少有人研究這種令人惡心的生物,所以他的工作一直不受人理解,甚至家人都嫌棄他。但是他就是對蟑螂特別著迷,天天與蟑螂為伴。   他的職業生涯的前十五年都非常低迷,過著非常清苦的生活,出版了不少書但都沒有銷路,無人問津,可他從來不氣餒也不后悔,他喜歡研究蟑螂,喜歡研究這種生命力頑強而又給人類造成巨大困擾的生物。   直到十幾年前,北京突然開始鬧蟑螂,嚴重的程度簡直令家家談蟑螂色變。然后突然有人發現了這么一個蟑螂專家,他出版過很多著作,講蟑螂的習性,蟑螂的特點,如何防治和殺滅蟑螂等等。于是他突然紅了,上電視,錄廣播,受采訪,寫專著,開公司,到處有人請,所有人突然開始尊重這樣一位本來人人避而遠之的蟑螂學家。他職業生涯的前十幾年無人問津,孤獨清苦;后十幾年大發其財,紅透京城。現在,他統領著上百人的研究團隊,主導著幾十億元規模的生物化學公司,出版了幾十本著作,受著無數人的尊敬。   當初他知道蟑螂會肆虐京城嗎?當初他知道他將來所有的辛苦都會得到回報嗎?真的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假如他當初沒有堅定地做好他的研究,而是在別人的勸說下放棄了他的愛好,那么,他一定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如果你覺得迷茫,現在就不努力,那么你終將一事無成。如果你覺得迷茫,但是堅定地做好現在的事情,那么你終將變得不再迷茫。看不清未來,就做好現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昨天看到張勝萍,又開始在群里曬,練習鋼筆字的作業。據他說,從今往后,每天至少要寫一張,并且曬到群里。我心想,這家伙,每天這么忙,除了上班,還要運營兩個社群,還要練字,他有那么多時間嗎?   他的做事的態度,我從不懷疑。從開始加入自由作家日更群,到后來被他勾搭,再次加入他的超級演講家日更群,到現在,已經一年左右。他的敬業精神,和他管理社群的能力有目共睹。   一個人做事,如果想要別人加入,首先他自己得投入進去。無論金錢、時間、精力還是其他資源。也只自己投入進去,別人明白你玩真的,才愿意追隨你。開始的自由作家日更群,就是這樣的模式。到后來的超級演講家日更群,他不但運營社群,他自己也是不折不扣的踐行者。   無論是自由作家日更群,還是超級演講家日更群,之所以能越做越大,加入的人越來越多,與他的能力有關,更重要的是,他一直走在前方,因為他堅持不解的精神,才鼓舞和影響了很多人。   這兩年我通過寫作,加入很多社群,也認識了很多牛人。最大的感受是,優秀是一種習慣。如果你一旦發現那些優秀的人,在某些維度上是技壓群雄,那他在其他維度上,也一樣領先大多數人。   未來人和人之間的差距,不僅僅是財富和物質生活的差異,將是物種與物種之間的差異。以色列作家赫拉利在《未來簡史》里,有一段駭人聽聞的預判,不遠的將來,人會被分為智人和神人。神人擁有更聰明的大腦和多的資源,少數的人類將控制和接管整個地球。   雖然以上的預判有些夸大其詞,但確實有一小部分人,一個人有時相當一個組織,或者一個團隊擁有的智慧和財富。   武俠小說常常把武林高手描寫成能夠以一當十甚至以一當百的人物。但事實是一個人再怎么練武也不能變成坦克。在真實世界中,即使你武功再高,我擺十個人的槍陣——不用機關槍,就用古代的那種三四米的冷兵器長槍——也能輕易地把你殺死。但是一個人的見識卻可以達到以一當百或者更高的境界。一個真正有學問的人,他的內力之高,你上再多俗人也沒有用。   不說別的,就說說我們最熟悉的「得到」的簽約作者,李笑來、萬維鋼、薛兆豐、劉潤,哪一個不是隨隨便便開個專欄,一年時間知識變現幾千萬,相當于幾個小型公司多少人一年的收入。   自從日更以來,也知道了日更的難易程度,就再也不敢小瞧那些每天堅持做一件小事的人。例如,每日畫一幅,每日寫一篇文章,每日唱一首歌,每日練幾個小時的字,每日學幾個單詞,每日朗讀一篇文章,每日做一道菜,隨著時間的推移,任何一項技能,都可以在不遠的將來,釋放出巨大的能量,甚至改變一個人的生命走向。   張勝萍說他要練字的時候,我想起了,以前看過的一篇《堅持就是力量》的文章。文章中,有個五歲的兒子,畫了一幅畫,父親怎么看,都覺得兒子沒有畫畫的天分。但他還是給了兒子很大的鼓勵,并激勵兒子每一天畫一幅畫。   那個兒子從五歲開始,每天畫一幅畫,一直畫到了17歲。期間斷斷續續拿過不少大獎,小小年齡就已經成為頂級繪畫大師,那篇文章就是那位父親寫的。文中,他加入兒子從5歲到17歲各個年齡段畫畫的手稿。明眼人,一眼就能看清,那是一個循序漸變的過程。從拙劣到流暢,從粗淺到富有更多意義。   其實,我們身邊也不乏這樣的例子。前一段時間見到姐夫,他一改往日臃腫肥胖步態,不但身材看起來比往日苗條了許多,并且氣色也要好過往年。聽姐姐說,姐夫從去年到現在,一直堅持做俯臥撐。剛開始也不行,做十幾個就已經大汗淋漓,累的不行。   姐夫為了改變身體狀況,并且持續去做俯臥撐,他會在先一天鍛煉的的基礎上,只增加一個,現在他能隨隨便便做二百多個。連我這個經常鍛煉的人,都有點不感相信。聽他說,通過一年的鍛煉,身上的胸肌和腹肌非常明顯,整個人也精神煥發。   前段時間,不知從誰的文章里看到這樣一個故事。說是有個不常發朋友圈的朋友,偶爾發了個朋友圈。短短一句話,不但出現了幾個錯別字,連語法都是錯誤的。朋友看后,非但沒有嘲笑,反而鼓勵。既然已經破戒,就每天發一條吧。幾個字,或者一句話都行。   這哥們照著朋友說的,開始持續發朋友圈。一年后再看他發的信息,隨隨便便就能寫出好幾百字,不但通俗易懂,而且每一條信息都蘊含豐富的哲理。往日文法上的錯誤和錯別字,再也找不到了。   華杉老師在《華杉講透孫子兵法》,提到一個時間使用的兵法,其中一條是:每日堅持做一件事情,日日不斷。羅胖每天直播“羅胖60秒”音頻,截止今天2292天,沒有一天間斷過。「得到”現在已經成為國內最大的知識付費平臺,積累的用戶超過幾千萬。   當然,我不可否認,除了持續不斷的練習,人需要天分和機遇。但刻意練習一定是打磨某項技能的關鍵和前提。吳軍老師寫過一篇文章,叫“上帝喜歡笨人”,雖然天分和機遇在后天會占一定的優勢,聰明人總想憑一己之力,走捷徑把事情做成。但笨人知道自己不聰明,只能笨鳥先飛,才不斷的去練習,最終就真成了上帝眷顧的對象。   仔細去想,這個世界正在朝著返璞歸真的方向邁進。很多人不再選擇捷徑,因為快并不等于正確。慢往往并不可怕,只要持續不斷,每天做一點,方向正確,你就離目標越來越近。古人早就明白這個道理: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所以,一定不要小瞧每日堅持做一件事情,且日日不斷的那些人,有可能他們的人生因此反轉。   +10我喜歡

我正把一個個頗費心思設計的問題拋給學生,引導他們在文字中暢游時,電話不識時務地響起。我為飽滿的激情被打斷而慍惱,拿起電話一看,是母親打來的,我簡短地輕聲說了句“在上課”,簡短得連喊一聲媽也省略了。母親聽了,帶著小心地說要給我帶點菜,問我要不要。我簡短地回答了一個字“要”。   母親有一塊菜園,挨著我家的房門。這是我家目前唯一一塊還可以耕種的土地,其余的土地響應國家退耕還林的號召都種了樹。曾經這塊菜園依父親的主意送給別人耕種,母親成了“失地農民”。與土地打了一輩子交道的母親突然之間無地可種,沒有任何興趣愛好的母親反而變得無措,不知道該干什么,無所事事地這站一會兒,那立一會兒,要么就用瞌睡來打發無聊的時光。本來精神就不飽滿的母親變得更萎靡了,連走路的步子都變得遲鈍了。我不知道母親是否知曉造成她這種狀況的原由,我是明白的。母親是一個沒有自己主意的人,一切聽命于父親。我知道母親是不會提出收回菜園自己種的,她不會去思考這個問題,強勢的父親不會給她發表自己意見的機會。于是,我沒有征求母親的意見,向父親提出收回菜園讓母親種,理由是以前再遠再貧瘠的土地都不會舍棄,家門口肥沃的菜園豈有不種之理?況且現在什么事也沒有,種點菜就當是鍛煉身體。我特意沒有提母親,是對母親的保護,怕父親責怪母親。   母親性格懦弱,遇上能干的父親,雖然有得飯吃,晚年因我和姐姐還能享點福,但父親的強勢讓她受了一輩子的氣。有時,我跟先生閑來無事時假設母親遇個脾氣好的人,可能不會一輩子受氣,但日子可能過得窘迫。唉,說來說去,母親就一苦命的人。   我記事起,父親就常年外出掙錢,全家六口人的土地全由母親一人起早貪黑地耕種,一年四季燒的柴火全由母親一人從遙遠的山上一背簍一背簍地往家背,一家老小的破衣衫由母親一人一針一線地縫補。生活的重擔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壓在母親的脊背上,一刻也沒有卸下。母親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就這樣蹣跚在風雨里,暴曬在烈日下,浸泡在汗水里,一天天咸澀地逝去。母親一定沒有想過改變,更沒有想過未來,她只是按照農村人最傳統的方式活著——種地,養家糊口。認定了無休止的辛勞是理所當然的,心甘情愿地忍受無休止的辛勞,每天機械地重復著無休止的辛勞。沒有止境的勞作壓得母親喘不過氣來,她還是會用她的方式來愛我們。上山背柴時,順帶為我們捎回成熟的八月瓜、貓屎瓜,那是我們能吃到的最美味的水果;在干活回家的路上,為我們撿回被人遺棄的小狗,那是我們貧苦生活中最大的樂趣。   陡峭山坡上,一個負著重荷、頂著烈日吃力攀爬的佝僂背影出現在我的淚光里。我趕緊掏出手機,從衛星上繞了一圈,找到了母親,告訴她,因她今年經常給我帶菜,我很少買菜,節約了好多錢。既是實話,也有夸張,只為給母親帶去成就感。母親十分高興,連聲說等園里的菜長好了,再給我帶。   母親年輕時用她的辛勞成就了我們這個家。2008年5月12日地震后,視勞動為生命的父親從地震中領悟到了什么,徹徹底底地放棄了種莊稼,過起了很久以前讓農村人羨慕不已的城鎮居民那樣的生活。母親也聽命于父親的安排,不種莊稼了。母親勞動了一輩子,勞動讓她苦了一輩子,但勞動又是她唯一的愛好。突然放棄一生唯一的愛好,母親極不適,所以我建議母親種點菜。這番勞動不再以奔波生計為目的,就像種花一樣只為休閑。   今年五一節,我抽空回了趟老家,只為看看母親的菜園。   前幾天剛下過雨,假期第一天又遇上晴朗的好天氣,地里蔬菜色彩誘人,秀色可餐。茂盛的豌豆架上掛滿了挨挨擠擠的豌豆角。豌豆角吸足了水份,翠色欲滴。雖然還沒放進嘴里,但已能聽到咀嚼時嘎巴嘎巴的脆響。一隴隴韭菜色澤飽滿油潤。韭菜間沒有一根雜草,沒有一片黃葉,純凈的綠鋪滿地。生機與活力在小小的韭菜上閃耀。胡豆莢早已將母親的勞作儲存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土豆正值花季,一朵朵盛開的小百花證實著土豆的妙齡,也預示著土豆的豐收。只有被我們食過蒜薹后還在繼續貯存營養的蒜頭十分低調,低調得把頭埋進了土里。蔥、茴香、藿香被母親安排在菜園邊上,它們并未因沒有成為菜園的主角而沮喪,而是一個勁兒地回報母親,長勢喜人。   這滿園的蔬菜,僅看它們漂亮的顏色就令人垂涎欲滴。再看看它們身上涌動的生命力,頓覺生命的盎然。于是,我忍不住想把它們帶走。母親自然非常高興。   第二天臨走前,我和先生去菜園剝胡豆。母親非常積極的配合,怕我們蹲久了累,在我們去菜園前就把板凳拿到了菜園里,讓我們坐著慢慢剝。母親也跟我們一起剝胡豆。板凳只能坐下兩個人,母親蹲著,我要為母親拿只板凳,母親執意不許。我們一會兒就把母親幾個月的勞動果實剝去了一半。母親還要繼續剝,我不停地說夠了,她才作罷。我猜想母親是希望我把胡豆剝完都帶走才好呢。胡豆和茴香是絕配,母親順便摘了一大把茴香葉。   韭菜是我特別愛吃的,這又香又嫩的韭菜用來做我最喜歡吃的“韭香腰花”最地道了。我拿了刀,左手抓住一把韭菜,右手揮刀擦著地面一割,韭菜茬立刻往外冒水珠。割下的韭菜不用擇,沒有一點雜質,干干凈凈的。那嬌小嫩氣的蔥正是最香的時候,不管什么時候都在餐桌占有一席之地。豌豆角嘎巴嘎巴的脆響也很吸引我。它們都成了我此行必不可少的獵獲。我又選了兩棵長得壯實的藿香苗,準備拿回縣城種在我家。   我把從母親菜園里帶回的蔬菜分了一半給姐姐,我要讓母親的成就感翻倍。我把留下的菜放進了冰箱,我的冰箱也就裝下了母親的菜園。每次打開冰箱,母親的菜園就在我的眼前。   袁志芳,女,七十年代出生于全國唯一的羌族自治縣——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縣。北川羌族自治縣擂鼓鎮小學語文高級教師,北川羌族自治縣作家協會會員,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喜歡讀書,喜歡文學。2009年擔任過《草根文學》網站編輯。2015年被北川羌族自治縣教育體育局評為書香教師。2016年散文《陋室幽蘭》獲縣作協優秀作品評選二等獎,2017年被《匠心讀書會》(公眾號)評為年度最美讀書人,并成為《匠心讀書會》簽約作者。2018年散文《鐵索橋》獲2017年度中國西部散文排行榜提名。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輔導新竹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桃園碳標籤驗證台中碳權服務高雄碳標籤驗證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高雄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桃園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中減碳標籤查證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 新竹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認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 新竹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4ty9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