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王正建   上大學時學過朱自清的散文名篇巜背影》,印象頗深。尤其文中描寫父親拖著衰老肥碩的病體,在月臺上艱難的爬上爬下,為兒子買橘子的那一幕至今仍歷歷在目、宛在眼前。   前不久,送女兒赴歐州留學,我雙目蘊淚,心情滯重,她一臉陽光,笑語盈盈。我目送她漸行漸遠的背影早已淚眼迷離,心雨滂沱,她卻一付毫不介懷的神情,一臉仗劍遠游,不斬樓蘭誓不還的架勢。在她勇毅決絕的背后,是否藏著與當年朱自清先生一樣心憫老父的一顆拳拳之心呢?答案是肯定的。只不過她把這一沉重的主題云淡風輕地演繹了出來。   臺灣作家龍應臺寫過一篇散文《目送》,文中寫到她目送兒子上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一直到出國留學。在一次次目送中,兒子長大成人了,自己卻一步步地漸入老境。人生不就是由許多目送場景繪制的一幅巨型畫卷,背影則是卓立其中一幀幀特寫。   最近讀到一篇關于一代球王科比告別球壇的報道,攝影師把鏡頭牢牢盯住他踽踽離場的一個寂寞鏡頭,看后令人黯然神傷,心緒難平。一個在NBA球場叱咤風云二十年,攻營拔寨、無所不能,力拔山兮氣蓋世的球王也有廉頗老矣的一天。   從背影中我們不僅能讀出人生的潮起潮落、陰晴圓缺,讀出韶華易逝、滄桑難再的生命哲學,讀出人生苦短、骨肉情深的生活至理,讀出英雄遲暮、無力回天的人生況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滾滾紅塵,匆匆背影,構成了塵世間的人生百態。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當我敲出今天題目的時候,我想一定會有人跳出來,質問我:“我們的傳統觀念,不是要求我們要忠于自己的職業而心無旁騖嗎?我們的文化不是宣揚要在一個行業內深耕不輟嗎?我們的父母也教導自己的孩子,‘只要把這門手藝掌握了,你就能吃一輩子輕送飯。’而你卻在這里教人‘不務正業’呀。”   記得剛上班的時候,移動電話還沒有普及,看到街道上開店代辦電信業務,銷售座機電話、BB機、偶爾也為客戶預定移動電話。那時候手機型號很少,只有摩托羅拉,諾基亞。手機像磚頭一樣,可只要拿在手里,依然會讓大款們八面威風,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我預感到移動電話會在不遠的將來全面普及,而那時候是絕好的投資機會。我就把想法告訴了家人,被父親罵了個狗頭噴血。無非就是,“你剛上班,自己都立足未穩,還想著賺錢。做生意是咱們這些人能干的事情嗎?你就不要好高騖遠了,安安心心上班,把工作干好才是本分。”   直至現在,我也無法理解上一輩人,為什么只干一份工作,并且在一個行業內干一輩子,直至退休。這就是他們所謂的忠誠,專心致志,始終如一。正如他們無法理解現在的年輕人,在職業選擇上的三心二意,不負責任,頻繁跳槽,甚至是主次不分。   也許曾經的自己太過稚嫩,無法尋找一個合適的理由說服家人。就在那個時間點不到一年多的時間,街道上電信代辦業務遍地開花。短短幾年時間,那些電信代理商個個賺的盆滿缽滿,到現在還有那時候發展壯大起來的幾家代理商,連鎖店遍布整個城市。   2016年我40多歲,突然間有所頓悟,心里有個可怕的念頭冒了出來。我在單位干了二十多年,如果按照七年一輩子,我已經在同一個單位工作了三輩子。如果哪一天,企業倒閉,或者裁員,一旦自己出局,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么,還會干什么。   更重要的是一種精神的恐慌,多年我一直停留在生存的溫飽線上。物質上雖然得到了基本的保證,但精神卻是一片荒漠。除了工作,我竟然沒有培養一項自己的興趣愛好。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俗不可耐的人。在整個生物進化中,自己只起到了基本的繁殖遺傳的功能,除此之外,一無是處,或者毫無用處。   這種感覺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折磨著我,去年看了威廉.龐德斯通的新書《知識大遷移》似乎從中找到了答案。書中有一個形象生動的類比,刺猬型人才和狐貍型人才,把高精專人才稱為刺猬型人才,把多維度競爭人才稱為狐貍型人才,也就是人們稱為通才。   以前是“一技在手吃遍天下。”特別是二戰結束以后,隨著工業的快速發展,市場的不斷細分,專才的市場越來越大。擁有一技之長的人才特別吃香,這種人才被形象的稱為“專家”或者“內行”。而這種情況持續到1985年就到了玻璃頂,不但無法突破,還急轉直下。整個人才市場成了通才的天下。   現在只要打開谷歌或者百度的搜索引擎,就沒有你不知道的,除非你大腦里壓根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自從2007年互聯真正普及后,專才的市場不斷下降。那些一旦離開自己深耕多年領域的專家,重新走向社會的時候,和普通人幾乎沒啥區別,有的甚至很難融入社會。時間不長就會被社會湮滅。   在《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中,李笑來先生列舉了一個真實的事例,說明專才和通才的區別。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開始,到今天,國人關注的奧運會已經30多年了,全球的奧運冠軍給我們提供了一個觀察“頂級選手”變化的機會。   金牌得主有:李寧、郎平、李玉偉、吳小旋、曾國強、吳樹德、陳偉強、姚景遠、周繼紅,欒菊英、許海峰.......   現在大家能記起的可能只有郎平和李寧,什么原因了?因為這兩個人不僅是運動員還是教練員,不僅是體育明星還是企業家,他們是多維度人才,是人們眼中的通才,是狐貍型人才。   也就是在2016年下半年,因為空虛,因為無聊,也因為有太多無法排泄的焦慮與恐懼,我在得到上付費訂閱了專欄,開始學習,也開啟了持續寫作模式。后來在很多學習群里,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同一個人,你可以在不同的學習群里看到他們的影子。   比如最早我加入的是寫作群,而當我加入演講練習群、區塊鏈學習群、投資理財群,甚至英語學習群,我都會看到同一個人。   自從訂閱了吳軍老師的《硅谷來信》專欄,我徹底被一個人的能力震撼。一個人有時會成為一個組織,一個團體,甚至一個機構。一個人所創造的財富或者成果抵得上一個企業甚至一個機構。   了解吳軍老師的人都知道,他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計算機科學博士、計算機科學家、硅谷投資人、著名自然語言和搜索專家。他還是暢銷長銷書《浪潮之巔》、《數學之美》、《文明之光》、《大學之路》、《硅谷之謎》、《智能時代》作者。   在《硅谷來信》專欄中,我了解到,他對攝影、古典音樂、世界名畫、古典建筑、各地的風土人情、攝影、紅酒的品鑒、奢侈品、甚至人生哲學、等多個項目多個學科,都有很深的造詣和獨到的見解。應了坊間的一句話,“優秀是一種習慣。”在很大程度上,吳軍老師就是所謂的多維度人才,是通才,是名副其實的全才。   塞德希爾.穆來納森/埃爾德.沙菲爾在《稀缺》中,提出一個很有意思的觀點:人不能太忙,再忙也要給自己留出一些余閑的時間,不然會形成“管窺效應”。也就是被生活或者工作中日常的瑣事困擾和裹挾,無法思考那些對人生有重要影響的大事。   現在看來,多忙也要給自己一段“刻意業余”的時間,打磨一兩項技能,培養一兩項興趣愛好。不行就換一份工作,不行就換一種技能,有時你還可以把各種工具組合起來使用。以應對不確定中的各種競爭和風險。   給自己一段“刻意業余”的時間,刻意打造除工作之外的能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走的更遠,走的更久。   +10我喜歡

◎宮照同   我家有個小飯桌。   母親說小飯桌的年齡比她大。母親今年九十三。   母親說小飯桌是她奶奶出嫁時的嫁妝。如此算來,小飯桌已有上百年的歷史了。   母親是家里的獨生女,是奶奶的“小當意”,小時候享受過跟奶奶在炕上用小飯桌吃小灶的待遇;母親上過幾年私塾,還在小桌上打過算盤和寫過毛筆字。   母親結婚時,奶奶看她喜歡這個小飯桌,就送給了她。小飯桌隨母親來到我們家,也有七十多年了。   我從小就記得這個小飯桌的樣子:長約1米,寬不足60公分,高30公分左右;桌面醬紫色,光滑如鏡;四條“老虎腿”,敦實健壯;渾身卯榫結構,不見一個釘子,做工精細,棱角光滑。小飯桌小巧玲瓏,似一個工藝品。   小飯桌到了我們家,我不曾記得在上面吃過幾次飯。桌子太小,屬于那種小炕桌,適合于少數人坐炕上吃飯用。所以那時只有過年,一家人才擠在炕上用小飯桌吃飯,平時一般在地下,圍著一張大桌子吃飯。再就是家里來了客人,父親陪客人在炕上用小桌吃飯。   從我記事起,我們家就是一個八口人組成的大家庭,父母和我們弟兄姊妹六個。不忘一大家子人圍著大桌子一起吃飯的情景:父親坐桌子這邊,對面是大哥,二哥挨著父親,對面是大姐,我和弟弟坐一頭,母親和小妹坐另一頭。母親吃飯時經常缺席,一會兒去拿碗筷,一會兒又去給我們盛飯,安安穩穩坐著吃頓飯的遭數不多,常常是我們都吃完了,母親一邊拾掇桌子,一邊隨便對付幾口。母親總是忙碌,有干不完的營生。   說實話,那時飯桌上不像現在七碟八碗的這么豐盛,飯菜單一簡單,“地瓜餅子,咸菜羹子”是家常便飯。很多時候飯桌上沒有菜,只有一個咸菜碗,里面盛的是咸蘿卜、咸菜疙瘩、蝦醬,好一點的是小魚干;飯就更簡單了,一年里,有大半時間飯桌上放一笊籬盤子地瓜和餅子,每年從秋天鮮地瓜一下來,能一直吃到來年的春天;鮮地瓜吃完了,飯桌上就換上了一盆或一缽子地瓜絲,每人手里一個碗,涼水泡著地瓜絲,能吃上玉米面粥泡地瓜絲,算是改善生活。那時玉米餅子是好的,豆面餅子(即玉米面里摻些豆面)更好,更多的是玉米面里摻上地瓜馇子。餅子是好的,可不能隨便吃,只有父親和下地干活的哥哥,一頓才能吃上一個囫圇餅子,我和弟妹,還有姐,只能兩人或三人吃一個,很少看到母親吃餅子。有時母親拿起一塊餅子,吃上一兩口,又給了我和弟妹,說她不喜歡吃餅子。其實我心里很清楚,母親不是不喜歡吃,而是舍不得吃。   過年了,小飯桌派上了用場,三十中午,一家人圍著小桌坐炕上吃飯,小桌上魚啊、肉啊、雞啊、鴨啊……擺得滿滿當當,白面餑餑、大米管夠,這是一年中最豐盛的午餐;除夕夜,一家人吃團圓餃子,還是在炕上用小桌;送走了年,又恢復了正常,一家人坐地下用大飯桌吃飯,桌上的飯菜也恢復了原樣。   從那時起,我就好像覺得小飯桌只適合用來吃美味佳肴,趟過貧窮,走向富裕,是幸福生活的象征。   我多么希望能坐在小飯桌旁吃飯啊!   有件事,我終生難忘。這天,我們家管學校老師的飯。那時村里學校的老師,多是本村民辦的,只有幾個公辦的。民辦老師都是掙工分,在自家吃放;公辦老師拿工資,在全村學生家派飯吃。盡管當時老百姓的生活還很苦,可再苦也不能苦了老師,不管老師派到誰家吃飯,都是好菜好飯地伺候。老師到我家吃飯這天,中午母親為老師烙了油餅,也叫“千層餅”,還炒了大白菜。父親陪老師在炕上用小桌吃飯,父親吃得有些斯文,卻不停地勸老師搛菜、吃餅,老師一邊吃,一邊說:不客氣,不客氣。這時,我趴在門框上,看著老師那張油光發亮、不停咀嚼的嘴,饞得我直咽口水。一定是我的饞相打動了老師,他把我叫到跟前,撕了一塊油餅給我,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父親喊我一句:這熊孩子,快出去!母親走過來,一把把我拽出,用手擰我嘴巴,小聲說:就你這小嘴饞!母親下手有點重,我感到很痛,可沒敢發出聲響,硬是穩穩地把餅吞下,真好吃……   從這時起,我就暗下決心:將來當一名老師,吃派飯!當爹也挺好,能陪客人吃客飯!   后來,我發現了一個問題:父親雖然能陪客人吃飯,可好像每頓都沒吃飽,客人一走,小飯桌一撤,父親總要再吃些我們吃的飯。我終于明白:父親說是陪客人吃飯,還那么斯文,完全是出于禮節,做做樣子罷了,并不真吃。   多少年過去了,我未能如愿以償地成為一名教師,可吃飯早就達到了吃派飯的水平,千層餅已成為家常便飯;我也成了一名父親,無數次陪客人在家里或飯店吃飯,可從來沒有像父親那樣只陪不吃。   多少年以后,母親一直不忘當年擰我嘴巴之事,甚至感到愧疚,后來我每次回家,都給我烙千層餅,我又吃又拿。   母親烙的千層餅,稱得上是一絕:說是千層,怕是達不到,可層層疊疊,足有十幾層厚,且層薄如紙,每層之間夾有油鹽蔥花,咸淡適中,外脆內柔,美味至極。烙千層餅講究的是火候,可最重要的是“摔餅”,即餅烙到一定火候,將餅在鍋里反復地摔,越摔餅越層次分明,越摔餅越松軟可口。   母親摔餅的樣子記憶猶新:人站鍋臺邊,先用鏟子從鍋里鏟出一張餅,然后用另一只手托著,在眼前迅疾完成一個翻轉,用力把餅摔進鍋里,只聽“嘭”地一聲響……隨著“嘭嘭”響聲不斷,油餅就發出誘人的香味……   盡管母親年事已高,可我每次回家,她仍為我烙千層餅;餅烙好了,再做幾個菜,端上炕,放小飯桌上,我和父親喝酒,母親有時也喝一小杯,小屋充滿溫馨……   還是這間屋子,還是這張小桌,還是母親烙的千層餅,時光仿佛倒流,又回到了過去,當年趴門框上看老師吃餅的我,現在倒像是吃派飯的老師,陪我的是父母。父親吃得很自如,沒當年那么斯文,母親儼然是個陪客的,不停地勸我多吃、給我搛菜,嘴里還念叨著:摔不動了,摔不出張好餅了!   母親在千方百計彌補過去,恨不得把缺失的都補回來;我在努力尋找著那遺失的千層餅的味道……   我們家的飯桌換了好幾個,但那個小飯桌卻永久地保留了下來。當我們兄弟姊妹都像離巢的鳥兒一樣離開老家,遠離父母,父母便在炕上用小桌就餐,吃完飯也不拿下,就放炕頭上,上面放著茶壺和杯子,一張小桌,兩位老人,親密無間,相依相伴……   母親曾說過,她奶奶曾找算命先生給她算過命,說她這輩子是“脖錘子”(古時的紡錘)命——兩頭粗中間細,就是說小時候和老了能享福,中間要吃苦遭罪。母親說她就是這命,小時候沾了獨生女的光,跟著奶奶吃過小灶,也算沒遭多少罪,還讀了幾年私塾,能寫會算,還喜歡唱歌,本來是有機會走出去的,可由于家人的反對和阻攔,只好“裹足不前”。母親說,抗戰期間,她們村進駐八路軍的“魯迅劇團”,家里住著幾個男女演員,母親跟他們打得火熱,劇團離村時,他們勸母親參加劇團,隨劇團一起走,母親也有意,可奶奶和父母堅決反對,怕她真的跟劇團走了,就把她鎖在屋子里。劇團走了,母親留下了,后來跟我父親結了婚,從此過上了平凡的日子……   前些年母親常常為此事感嘆:當初我要是跟著劇團走,說不定就成了一名演員,也算是老革命了!隨著年歲增高,近些年很少聽到母親這樣的感嘆,倒是常念叨:人啊,只要平平安安一輩子,比什么都強!   回顧母親的一生,母親很平凡,不過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家庭婦女,用母親自己的話說是:“打了一輩子‘鍋臺轉’,跟飯桌子算計了一輩子!”   算命先生說母親是“脖錘子”命,我倒覺得母親的一生跟飯桌更親近,母親把一生的精力都用在豐富我家的飯桌上,為了能讓一家人吃飽吃好,她卻吃盡了苦頭。如果沒有母親一輩子圍著鍋臺轉和跟飯桌的算計,能有我們的今天嗎?   “民以食為天”。我覺得沒有比吃飯對生命更重要的事情了,沒有比飯菜跟飯桌再親密的關系了。所以,飯桌與人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   我時常想,無論是母親當年邁出了那一步,走上文藝舞臺,圍著舞臺轉,還是未邁出這一步,走進農家小院,圍著鍋臺轉,母親都是人生舞臺上的主角和強者!   母親老了,該享享清福了!   母親平凡而偉大,愿母親長命百歲!   作者簡介   宮照同,已退休。 +10我喜歡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管理桃園碳權服務台中減碳標章管理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台北減碳標章驗證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高雄碳足跡驗證
台中減碳標籤查證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碳標籤管理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g64ty9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