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入侵者 吳夢瑤 一 我的家里最近出現了入侵者。 沒錯,一定是這樣的。鏡子上多出來的水漬,莫名變換位置的裝飾品,還有衣柜被人翻過的痕跡,這一切都讓我毛骨悚然。 不能報警,因為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證據。這些詭異的跡象是最近才出現的,那么這個變態的入侵者可能是近期認識的人。而且對我比較熟悉,知道我的住址還有上下班時間。所以能巧妙的避開和我碰面,并且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復刻了我的家門鑰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是他到底有什么目的呢?家里值錢的東西一件沒少,他也并沒有對我造成任何傷害。那么就是某種特殊的嗜好嗎?潛伏在別人的家里像一個影子一樣,窺探著主人的生活還有一舉一動。想到我喝水的杯子可能被他用過,甚至我的床也被他躺過,一陣反胃感就翻涌在胸口。 努力思考這個人可能是誰。新搬來的鄰居?一個單身女子,看起來冷淡理智的樣子,不像是有什么奇怪嗜好的人。常去的那家便利店的新店員?不過他每天從早到晚都待在超市應該沒有時間做這種事。公司新入職的業務員?有可能是他。他叫汪然,入職不久就對我告白了。我對辦公室戀情一向沒什么好感,覺得分手的話太過尷尬。再加上對他并沒有什么感覺,所以就果斷拒絕了。 可是他并沒有因此放棄,依然堅持著每天上班時對我噓寒問暖,下班后消息狂轟亂炸,很有死纏爛打的意思。我十分困擾而且反感,但是看在是同事的份上并沒有太強硬的對待他。如果是他的話,知道我的住址,上下班時間,甚至偷拿我的鑰匙去再配一把都不是難事。而且業務員的時間相對自由,不用一直坐辦公室。在上班時間入侵這所沒有監控,設施老舊的小區輕而易舉。 想到這里我就十分憤怒,難道是自己的態度過于溫和,才讓他如此猖狂地做出這種事情嗎?但是不能僅憑自己的推斷就下結論,知道這個入侵者暫時并不會傷害我,所以目前需要做的就是留心觀察,然后一把抓住他露出來的狐貍尾巴。 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天我和往常一樣去上班,剛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汪然就湊了過來:“早上好啊,吃早飯了嗎?” “謝謝關心,吃過了。”我皮笑肉不笑地回答,心想這個人真是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吃了就好,早飯可是最重要的啊。”他說完看我沒什么回應就訕訕地回到了自己的辦公桌。 我一邊開始工作一邊留心著他的舉動。他先在座位上吃完了速食快餐,然后把垃圾丟到了垃圾桶里,就開始打電話聯系業務。今天一整天他基本都坐在辦公室,沒有離開公司。 下班后我馬上回家,仔細查看家里的每個地方。一切和自己出門時一樣,看來今天那個入侵者沒來。我又去網購了攝像頭,安裝在了隱蔽的位置,想著這樣就可以拍下確切的證據了。 可奇怪的是那個入侵者就好像知道我裝了攝像頭,連著好些天都沒有再來,攝像頭也拍不到任何東西。這個人如此狡猾,說不定是看了我的購物記錄。看來為了引他出來,我得把攝像頭先拆掉了。 到了公司,我裝作隨意的樣子和汪然說:“最近總感覺家里好像進過人,我特地買了個攝像頭,想看看能不能拍到什么。結果好幾天了什么都沒拍到,我今天就把攝像頭給拆了,想著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女孩子自己出門在外還是要當心啊,有什么需要幫忙的一定要告訴我。”汪然馬上表態。 回到座位以后,過了一會兒,我注意到汪然打了個電話然后就帶著公文包離開了。幾個小時以后他才回來。 看看今天狀況如何吧,我心想。 到家以后,我開始查看每個地方,乍看好像沒有變化。然而當我走進衛生間,發現我的毛巾換了位置。本來它是掛在紅色掛鉤上的,現在卻是在旁邊的粉色掛鉤上。 汪然!果然是你。我氣急敗壞,恨不得馬上打電話質問他。但是馬上又冷靜下來了,沒有任何證據,空口無憑怎么能讓別人相信呢。 我得想個辦法才行。 三 “周末你有空嗎?沒事的話陪我去看場電影吧,我早就想看這部了,就是找不到人陪我。”我笑盈盈地對汪然說。 “當然有空了,你想看幾點的?”汪然欣喜的一口答應。 周末,電影院里熱鬧的喜劇片在大熒屏上播著。汪然和周圍的觀眾都哈哈大笑,我也配合的笑幾聲,心思完全不在這部電影上。 看完電影,汪然說要請我吃飯,我答應了。吃完飯走在路上,我從提包里拿出一個鑰匙扣。 “這個送給你。” “這是干什么,突然送我東西。” “你今天陪我看電影,還請我吃飯,就讓我表達一下心意吧。這個鑰匙扣也不值什么錢,你不要嫌棄就好。” 汪然拒絕道:“不用啦,能和你看電影吃飯是我的榮幸。” “你要是不收,以后我就不和你出來了。你現在就掛上它吧”我堅持說。 “好吧,那我就收下了。”汪然一邊說著一邊把它掛在了自己的鑰匙上。 這不僅僅是一個鑰匙扣,它內部還配有我讓別人幫忙買的微型攝像頭。如果汪然帶著它進入我家的話,我就可以在電腦上接收到影像了,這會成為有力的證據。 我靜靜地等待合適的時機出現。汪然自從上次和我一起看了電影,對我的態度越發親昵。為了不打草驚蛇,我也盡量溫和地對待他。 “最近家里怎么樣了呀?”汪然問。 “挺好的。” “哎,在我面前不用逞強啊。放心我一定會幫你的,不會辜負你的信任。” 汪然的回答讓我有點摸不著頭腦,我什么時候拜托他幫忙了,真是自作多情。 我每天回家后都會查看攝像頭傳過來的錄像,除了正常的上下班路上的景象,還有就是跑客戶的視頻。 我在等他下次的不告而來。 很快,一天我一回家就感覺到有人來過的跡象,散落在玄關的鞋子位置有了一些變化。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輸入密碼。果然看到了不一樣的視頻。先是汪然從門口進來,脫了鞋,然后就是坐在沙發上。他把鑰匙放在桌子上,鑰匙扣正好清晰地拍到了他的臉。他靜坐了好一會兒,又起身站在門旁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不過拍到的部分已經足以證明他入侵了我家。我把這段錄像保存上,然后打電話約汪然出來見面。 在家附近的咖啡館,汪然氣喘吁吁地趕到了:“什么事情這么著急叫我出來?” “你自己看。”我把電腦上的錄像播給他。 汪然臉色一下子變了:“你這是干什么?為什么會有這種錄像?” 我冷笑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些日子來你做了什么自己不清楚嗎?趁我不在家的時候登堂入室,你怎么有這種變態的嗜好?” “你在說些什么,明明是你讓我去你家的!”汪然激烈的反駁我,聲音引起了周圍人的注意。 “我讓你來我家?這事我怎么不知道,你撒謊也要靠點譜吧。”我立刻反駁他。 “明明是上次看完電影,你和我說還是感覺有人偷偷入侵你家,想讓我趁你不在家的時候去看看,試試能不能逮到那個人。家門鑰匙也是你給我的。”他一副理直氣壯地樣子說道。 “滿口胡言!我本來只是想給你一個警告,可是你這樣不知悔改。現在看來我必須要把這件事告訴公司了,不能讓別的女員工也被你騷擾。” “你到底想干什么?!”汪然一臉怒氣。 “這句話應該是我來問你才對吧。”說完我不顧他在背后的叫嚷揚長而去。 第二天到了公司,我把視頻拿給老板看,并且講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老板表情凝重,決定嚴肅處理這件事。 汪然來上班之后,老板把他叫進辦公室。過了一會兒他面有菜色的出來了,同事們都竊竊私語:“平常沒看出來啊,汪然居然會做出這種變態的事情。” 看著他抱著箱子離開公司的背影,我松了一口氣:自己的生活終于可以回歸正軌了。手里還握著這段視頻,隨時可以交給警察。相信他也不敢再做出過分的事情了,不然后果可不僅僅是丟工作這么簡單了。 今晚真是要吃頓大餐來好好慶祝一下。 四 夜晚,家中。 “我”坐在梳妝臺前,望著鏡子里的臉:嘴角微微上揚,一個邪氣的笑容浮現出來。 “幫你解決了這個麻煩呢,這下不會有人再糾纏你了。” 自從我出現在這具身體里,已經陪伴你很多年了。雖然你一直沒有察覺到我的存在,但是我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你的生活。 汪然這個不知好歹的家伙,你好言好語地拒絕他,他還是糾纏不休。我知道憑你禮貌克制的個性是沒辦法徹底擺脫他的,所以是我出場的時候了。 故意在家里制造出各種痕跡,我知道細心如你一定會懷疑有人入侵;再配合汪然的外出時間和你買攝像頭的契機來讓你確信他就是那個入侵者;在和汪然約會的途中我又冒了出來,向他請求幫助并且給了他備用鑰匙;就這樣順水推舟,你拍到了他入侵的視頻,他也因此被辭退。一切的發展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存在于你身體內的我是不是也算個“入侵者”呢?不,我是你的守護者。自從我誕生的那一刻,我就是為了保護你而存在的。 好了,現在是你該蘇醒的時候了。而我,仍然會在需要的時刻登場。 因為,我是你永遠的——守護者。   +10我喜歡

【小小說】單澤法/活著就好     九點多鐘,慈善醫院人流攢動,走廊上隱藏了笑容的白大褂面無表情地匆匆來往著。空氣里刺鼻的消毒藥味,伴隨而來的是一陣陰冷的風,無端的恐懼侵蝕著來到這里的人們。 杜鵑坐在查體室外的長椅上,眼睛緊盯門口,忐忑地等待檢查結果。女兒非常孝順,今天特意陪她來到這里。她對媽媽的身體是一萬個放心,成天風風火火在辦公室、工地等飛奔,有啥事啊,所以沒有任何擔憂,例行檢查。她像小孩子偎依在媽媽身邊,不斷講述自己辦公室的趣事,還有女孩子的悄悄話。 終于,十點鐘,一個白凈戴眼鏡的醫生出來了,手里握著一張片子,看胸前的牌子是劉醫生。“杜鵑,結果出來了,請進來一下”,他開門大聲喊了一聲。杜鵑神經立刻緊張起來,從來沒有的恐懼。她望了醫生一眼,不知道是否心理使然,發現醫生的神情是凝固的,面部像被什么遮蓋住了,莫非?她開始往壞處胡猜亂想,站起來有些踉蹌。女兒簡單的認為媽媽是因為很少來這個地方,膽怯而已,趕緊扶起媽媽,跟著一起進了檢查室。 “來,找把椅子你坐下,別緊張,和你說說檢查意見。”劉醫生擠出一點笑意,從東側抽出一把椅子,讓杜鵑坐下。女兒心中感動,現在醫生真人性化,對病人這么體貼入微啊。而杜鵑,下意識里感知有不祥的事情要發生。一般情況,一張片子和檢查報告給患者就完事,可今天請自己進了檢查室,并且是讓其坐下。 “你先看看報告。”劉醫生說。杜鵑顫抖著接過報告,急切找到診療結果,……右下肺門增大,見軟組織密度影,長徑線約32mm,余雙肺內見多發結節影較大者位于左肺S10,徑線約7.5mm…….。她迅速瀏覽完,但并不知道肺結節是什么,結節在什么情況下存在風險,還有結節的特殊性,這是很深的醫理知識。 “杜鵑,你這是肺癌癥狀,我們判定是中晚期,你的有心理準備,不過,肺癌我們治療不了,不一定大醫院不行,你也別喪失信心。”劉醫生的話如同晴天霹靂,盡管心里早有預感,但這樣的結果,還是太出乎她的預料,留給自己的時間竟然不多了。女兒聽到這樣的噩耗,瞬間崩潰,嚎啕大哭起來,對于一個二十四歲的女孩子,真的過于殘酷。她本能無助地掏出手機,哭著給爸爸打了電話,似乎天要塌了。 這等于宣布自己的死刑,杜鵑懵了。可是,轉念一想,自己必須堅強,得給孩子希望啊,即使是用謊言安慰,否則,孩子怎么過啊,她出問題咋辦。“玲,醫生也許誤診了,不要怕,以我的體格會得這病嗎?再說即使是,醫生說可以治療啊,片子今天送濟南專家去診斷。”杜鵑安慰著女兒。     她走出醫院大門,確實沒有緩過神來。令她窒息的檢驗報告在自己手里,似乎再也不敢打開。“癌癥中晚期,也就到春節了”回想起醫生交給自己檢驗報告片刻那惋惜的眼神,第一次覺得世界是那么的黑暗,回家的路是如此的漫長。她不敢想,但又禁不住亂想。該怎么辦呢,心里真是亂成一團麻。 死是什么概念,難道死就如此簡單?驚悚之后她逐漸平靜,只是覺得老天留給自己的時間太短,還有許多必須的事要辦啊。此時此刻,意識里已經忽略了自己,而是想到自己有那么多的不舍和牽掛。家里的父母年近九十,拿自己如寶貝,一周不回家就掛掛的不行,就打電話問怎么了。如果,到那一天,她不敢想象,白發人送黑發人,他們能受得了嗎?還有女兒,自己這可心的小棉襖,一個聽話、孝順的孩子。她決然放棄留在大城市的機會,毅然回到自己身邊,到她結婚那天,如果親生母親不在,她會多么失望啊。還有…….,不覺,淚水順著臉頰簌簌而下。 為了家人,她多么希望這是誤診,哪怕在送走老人,等到孩子有了家庭以后。心里不由祈禱,七天后省城的消息會給自己意外和驚喜。   以往周末都是風雨無阻回去看望父母,已經成為習慣。今天來醫院體檢耽誤回去,父母已經急了。明天必須回去,否則,他們會來的,來了發現情況咋辦。但是,回去面對自己最親最念想的他們,能控制住悲傷的情緒嗎?她不知道。即使自己可以,可是女兒會忍住嗎?不由怨恨起醫生來,怎么讓孩子知道啊。 明天回去,以后,也許不知道什么時間才能回去了,怎么和他們解釋呢?她冥思苦想著說的過去的理由,這么多年,一直沒有對父母說過謊言。但今天必須了,盡管是善意的謊言。 天剛亮,杜鵑驅車帶著女兒一起回去。一天時間,女兒深陷于絕望里,眼淚沒有停住過,面色憔悴。任由媽媽怎么解釋、分析,就是走不出癌癥的陰影。意識里媽媽與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甚至腦海出現她走了的幻覺。 快到老家,女兒突然說:“媽,我不進去了,見到姥姥我怕控制不住,車停村頭吧,我在車里等你就行”。杜鵑又是一陣酸楚,為了蒙蔽老人,也只有如此。此時,她知道,一切語言都是多余。 杜鵑提溜著父母喜歡吃的水果,調整好情緒,朝熟悉的家門走去。 母親,此時,在門口,不知道等了多久,她擔心女兒有什么意外,只有見到才會放心。“娘,外面有風,怪冷,快回屋”杜鵑跑著靠近母親,心疼的不行。“你是咋了,這些日子怎么沒有動靜啊。”母親的眼里孩子就是孩子,還是像老母雞一樣守護。“娘,我沒事,近期公司業務忙,在淄博又開辟一新工地,去看了看,忙的也沒有給家里打電話,這不是回來了嗎?”先前的醞釀起了作用,可以毫不猶豫地應付。“一個女人家,少出去竄竄,也不是吃不上住不上,年紀也不小了。”母親似乎有點怨言,但話里是分明是惦記自己,兒行千里母擔憂,她懂。 扶著滿頭白發的老太太,杜鵑沒有勇氣直視,刻意逃避她的目光,她怕,自己堅持不住,心海深處的巨大傷痛在翻涌、灼傷。 父親在菜園里為女兒忙活著拾掇蔬菜,第一次,女兒回來不在家吃飯。看到女兒的身影,不善言語的父親踏實好多,默默去到園里。 和母親一起似乎有說不完的話,也許心情的原因,杜鵑突然發現,母親真的老了,背駝了,耳朵也需要大聲,腿有點不利索。她強忍住眼里打轉的淚水,給母親安撫起肩膀。同時,她還在尋找一個合理的理由,對母親解釋,自己很長一段時間也許回不來。 時間過的真快,不覺已是十一點,該回走了。 “娘,對你說個事,我近期可能陪公司老總去國外考察個項目,不一定出去多久,不過是去歐洲,不是非洲,很安全,你放心就行。”杜鵑泰然自若地說。萬一確實是這倒霉的病,只有這樣敷衍了。“哎,就你能,家也不要了,說說不去不行?”老太太疼愛閨女。“放心吧,出去時間不會太長,再說還不一定去呢。”杜鵑繼續搪塞。“你車呢,每次都到門口,今天咋不見呢?”“娘,在村東車胎充氣,大概回來時扎了一下,現在該差不多了”。母親沒有朝別的地方想,她心里的女兒不會撒謊。一切編的似乎天衣無縫,沒有引起懷疑,她慶幸著。 走出家門,杜鵑沒有敢回頭望望二位慈愛的老人。她知道,如果回頭,她會抑制不住,前功盡棄,所以毫不猶豫,盡快離開。淚水在轉身的時刻已經傾瀉,只是不敢哭出聲音。 回來的路上,女兒一直紅著眼看著她,她不知道說什么,悲愴的無助!“玲,現在這樣的病有的是,你沒有看到小年紀的也很多嗎?誰都不愿意碰到,可是碰到了有啥辦法呢,要面對。再說我真的是還沒有確診,地球沒有到末日。你別這樣,開心點。”女兒沉浸在悲傷情緒里走不出來,又抽泣。“我吃那么多,喝那么多,盡孝行善,一定沒有事的,閨女,再幾天就有消息了,看看再說。”杜鵑開導著。  這幾天,杜鵑忙碌著自己需要做的事情,給女兒買好首飾、陪嫁品,拿到女兒名字的房子鑰匙。就這么個寶貝閨女,不能委屈了她,得讓她風風光光、體體面面。她的做好準備。 十月二十三日,杜鵑和家人一起來到人民醫院,醫生告訴他們檢查結果:右肺下葉,肉芽腫性炎,符合結節病,淋巴結慢性炎,建議特殊染色除外結核及真菌感染。預示著,原查體的結論是錯誤的,最少不是肺癌了。  短短七天,如同幾個世紀,如同夢境,大喜大悲。 女兒哭了,老公哭了,她也哭了。 查出肺癌晚期,同學朋友她誰都沒有告訴,因為她不想讓大家跟著唏噓嘆息,好事可以分享,痛苦自己承擔。 欣喜之余,她第一件事是群發了一條信息:死過一次的人,才知道生命是多么美好。 是啊,活著就好,什么都是浮云!  +10我喜歡

在你回眸的一剎那,就注定,我將陷入一場萬劫不復的境地。從那刻起,我便成為了毒者,而你,成了我一生得不到的解藥。   我的青春是那么的狂熱,那么的血氣方剛,直到遇見你,才讓我知道,什么是柔情,什么是婉約縈繞。   我知道,這一廂情愿,會讓自己灰飛煙滅,但喜歡是多么的直白,多么的桀驁,哪怕前路暗黑無光,也不愿后退半寸獨自神傷。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對于你。我總是心不由己,義無反顧,哪怕遍體鱗傷也依然繼續。   我依然記得,你喜歡吃一種叫做貓耳朵的小食品,還有海綿寶寶毛絨玩具,多么可愛,就像你在操場雪地上留下的小手印,我已記不起那是哪個被雪花覆蓋的夜晚,你如此美麗,在我冰封的世界里,融化著我的心。   你是我最遺憾的美,在我殘缺的夢里,支離破碎。執筆寫你,是我唯一的留戀,念你離殤,是我此生的牽絆。我在想,在水一方的你是否安好,我將對你的記憶深深埋葬,就此封筆,因為今生揮毫只為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碳權認證費用台南碳權管理桃園產品碳足跡服務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高雄碳排放量服務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足跡盤查 桃園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南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排放量輔導 高雄減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g64ty9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