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被打開的密函〔美國〕愛爾斯·愛辛格                                         這個軍人不該打開密函的封口……有好長一段時間總部沒有任何消息傳來,看起來他們要在那里待上整個冬天了。附近的田野上最后的草莓都掉落下來腐爛了。哨兵們孤零零地坐在樹干上看斑駁的樹影。敵人在河的對岸沒有發動攻擊。只有樹影每天愈變愈長,早上醒來,只有無盡的空虛。反抗軍里年輕的志愿者很怨恨這種情形,他們決定要攻擊,在雪季之前,必要的話,沒有上級命令也無所謂。因此,有一天早上,他們派了其中一個人帶信到總部。他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在其他事他們可能不太小心,但要叛變可不是小事,他們會很小心的。他把信送到后,他們問了幾個問題,這更讓他覺得懷疑。更讓他驚訝的是,在等了很長一段時間后,他們交給他一封封了口的信,規定他在天黑前要帶回自己的部隊去。他們指示他走捷徑,并在地圖上指給他看。但令他很不高興的是,他們還派了一個人跟他一起回去。                     從開著的窗戶,他可以看到他必須走的路。通過一片空地后,它消失在樹叢里。他們再度警告他要小心,然后就叫他出發了。很快地,中午過去了。云彩飄過太陽光,吃草的牛群在草原上漫步然后消失在榛樹叢后。路況很差,有時甚至因路邊的蔓草阻擋而無法過去。只要司機稍為開快一點,樹枝就不停地打在他們臉上。有時候,他們會走出樹叢進入開闊的原野。在那里他們可以看得更清楚,但他們也容易被看到,所以總是盡量快快地通過。司機常常有意無意地回頭看身后帶著密函的男人,好像要確定他的“貨物”是否安在。這使他很生氣,更讓他相信他的上司一點都不相信他。密函里到底裝了什么?那天清晨他聽到有人說河的對岸有動靜,但這些謠言總是隨時隨地都可聽到,而且很可能是上司故意說了要讓部隊靜下來。同樣地,派他送信也可能只是一個詭計。如果信的內容有任何意料之外的消息,那只要打開信封就可以看到了。他告訴自己最好能知道信的內容是什么,因為他們現在走的路線是在敵人的監視范圍內。如果他們問他為什么打開信封,只要以此為理由就可以了。他摸摸口袋里的信,并用手指碰一碰封口,想打開它的欲望就像發燒一樣讓他全身發熱。為了要爭取時間,他要司機和他換位子。駕車讓他冷靜了下來。他們已經在樹林里走了好幾個小時了,有些地方的小徑是用碎石鋪成的,而且還設了路障,由此可知他們已經接近目的地了。這個事實也讓他冷靜了下來,因為這可以防止他打開信封。他繼續安靜而有自信地開著車,但有個地方卻有一棵樹干彎曲往下長,幸好他們小心地避開而沒有受傷。但車子卻在緊急剎車后停在一堆泥上。引擎熄火了,鳥類的叫聲使得叢林比以往更沉寂。蕨類到處長著。他們把車子拉出泥堆。司機開始試著找出車子的問題,當他趴在車子下,這個男人不再遲疑,打開信封,很小心地還將封口保留原狀。他靠在車上讀這封信,上面竟然寫著要把他射殺而死。在司機從車底爬出來并宣布一切妥當之前,他趕快把信放回他胸口的袋子。他問司機是不是要他繼續開車,司機說是。他想司機或許想趁他開車時射殺他呢!他相信司機是他們派來的殺手。司機突然轉頭說:“我們將有一個寧靜的夜晚,”這聽起來真是最諷刺的話。但愈接近地點司機似乎愈多話,沒等他回答就繼續說:“當然,我是指如果我們能安全抵達的話。”                     這個男人終于忍不住拿出他的左輪槍。樹林里是那么的暗,會使人誤以為夜晚已經降臨了呢。                     “當我還是個孩子,”司機說:“我總是穿過這片森林走路回家,我還邊走邊唱哩!”他們出奇快地到達最后一片空地,他決定一通過它就要把司機殺死,因為那時樹林又會變密,直到他的單位駐扎的小村為止。這個男人把他的左輪槍放在膝上。                     當第一聲槍聲響起時,他以為自己提前開槍了。但假如他的同伴已經中彈,那他的靈魂一定又出現了,因為它加速繼續開車。過了相當長一段時間,他才發現中彈的不是司機而是他自己。他的手臂松垂著,左輪槍也掉了下去。在他們到達樹林之前,更多的槍聲響起,幸好他們都躲過了。在前面的那個鬼轉動他那高興的臉面向他。                     “能通過真幸運,”他說:“那塊平原被敵人監視著。”                     “停車,”男人大喊。                     “不能在這里停車,”司機回答:“我們最好再進去一點。”                     “我受傷了,”男人絕望地說。司機往前開一點路然后停車。他先止住血流,再把傷口包扎起來。他說了一句他惟一能想到的安慰話:“我們快到了。”                     “受傷的人注定要死。”                     男人對他自己說。                     “等一下!”他大聲地說。                     “有什么要緊事嗎?”司機不耐煩地說。                     “信……”男人說。他把它從口袋拿出來。在他最難過的時刻,他用不同的角度來看這封信。命令里說要把帶信者射殺,卻沒提到名字。                     “拿著它,”他說:“我的外套上都是血。”                     假如他的同伴拒絕拿的話,事情就明朗了。一陣沉寂后,他覺得信被拿走。                     “好吧!”司機說。最后的半個小時在安靜中度過,時間和距離都變成狼的叫聲。他的部隊駐扎在一個由五間農舍組成的小村子里,但其中三個已經在稍早的戰役中被炸平了。這個地方周圍都是樹林,草地早已被踩平,車輪、槍枝放在一起。有刺的鐵絲網把這個地方和樹林隔了開來。當被問到有什么事時,司機說他載了一個傷員,而且帶了一封信。                     他聽到有個聲音問:“他還醒著嗎?”但他緊閉著眼睛。爭取時間是很重要的。當他們把他從車子里抬出來時,他無力地癱在他們手臂上。他們把他抬進一間農舍,中間有個井。兩只狗對著他叫。傷口很痛。他們把他放在房間的長椅上。窗戶開著,但沒有光線。                     “你照顧他,”司機說:“我必須趕時間。”                     這個男人希望他們趕快來替他包扎傷口,但當他疲倦地睜開眼睛,卻發現只有他一個人。或許他們他們去拿急救箱。房子里有很多來來去去的聲音,說話聲,走路聲,還有關門的聲音。但這些只讓他覺得更安靜,更怪異,就像樹林中小鳥的叫聲一樣。這到底怎么回事?男人對他自己說。又過了幾分鐘后,他開始考慮逃走的可能。房間里有來復槍。他可以告訴哨兵他奉命送信到總部去。他有必要的文件。他試著坐起來,但發現自己異常的虛弱。不耐煩地,他把他的腳放到地上試圖起床,但還是沒辦法。他再度坐下,固執地再試一次。這樣做的時候,他把司機幫他包扎的傷口又弄裂了,而且還繼續流血。他感到血液滲入他的襯衫,并弄濕了他躺著的木椅上。透過窗戶,他看到農舍白墻上的天空。他聽到蹄聲,馬匹被牽回馬廄。房子附近愈來愈吵了,一定有特殊事件發生了。他把自己拉起來到窗口,但又跌了下去。他大聲地叫,但沒有人聽到。他被遺忘了。                     當他躺在那里時,反叛心在心里沸騰,他用一種絕望的快樂大喊著。流血致死對他而言就好像穿過一扇閂住的門逃走一樣,并從哨兵眼前過去。當初他只為了要攻擊而攻擊,而不是為了防衛國家,如今,報應終于來了。他病得無法再攻擊了,雖然他人在前線。槍聲在遠處響起。他想到把信交給司機真是一件很笨的事,而且一點用也沒有。當他在這里躺著快因失血過多而死時,他們可能正帶著司機到殘破的農舍執刑。可能他們已經蒙上他的眼睛,只剩他的嘴巴因驚訝而半開著。而他們正舉槍,瞄準……當他醒過來時,他發現他的傷口已經包扎過了。他以為是天使們為即將上天堂的人做的,太晚了!“我們又見面了!”他對司機說。而司機正彎腰看他。當他看到另一名軍官站在床頭,他才了解他還沒死。                     “信呢?”他說。                     “它被你的血弄臟了,但還看得清楚。”                     軍官回答。                     “我該自己送的,”他說。                     “我們正好及時趕到,”司機打斷說:“敵人展開一場大突擊。”                     “這正是我們在等的消息,”軍官在轉身離開時又評論道。在門口,他又轉身補充說:“幸好你不知道信的內容。我們有特殊的密碼代號!”  +10我喜歡

作者:張南   1   去年下半年,我去參加過一個很奇怪的活動,需要參與者在紙上寫下一個具體目標,然后主辦方會幫你保管起來,直到半年后你再回來拆開這封信件,看看你的這個目標實現了沒有。   上個月回去的時候,發現很多人的目標都拆開了,然后掛在墻上和大家分享成果。有的人是立志要在半年內減肥十斤,有的人是要在半年內追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也有的人是要在半年內學會英語口語。后來,有的人實現了目標,有的人半途而廢了。   當時剛好有個分享會,期間有一個35歲左右的男人上去分享自己的堅持。他說,寫下這個目標的時候,其實不只是寫在紙上,更多的是寫在自己的心上。因為堅持做一件事,從來就不會很容易。   這個男人的半年計劃是每天早起跑步。這聽起來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無論大風大雨,還是前一天晚睡,他都堅持起來跑步。他說,想要讓自己身體更健康,所以必須努力鍛煉。一開始會覺得很難,因為立下目標只需要五分鐘,可是堅持這個目標卻要每天都克服懶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幸的是,他堅持了下來。他把自己的目標告訴了全家人,讓所有人都來監督他,一旦他沒有做到,他就要承包家里一年的家務活。   他說,如果有勇氣開始,那請你也有勇氣堅持,堅持去完成你曾經拍著胸膛想要做到的事情。   我看著臺上這個因為堅持跑步而神采奕奕的男人,也跟著大家一起鼓起掌來。旁邊一個姑娘低頭問我,你完成半年目標了嗎?我笑著說,我的目標是半年內每天堅持寫作,然后努力寫稿爭取出書。現在,我的新書已經進入制作流程了,可是,我并沒有做到每天堅持寫作,所以,我也是那個只有開始的勇氣,卻沒辦法堅持的人。   那天我看到那些堅持完成了目標的人,突然明白了自己不能改變生活的原因:因為改變生活的第一步,是改變你自己。我們總是能輕而易舉地許下承諾,拍著胸膛說出自己的詩和遠方,可是,別忘記了一開始你出發的勇氣,這樣你會更有可能堅持到終點。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英語酷炫到不行的電影《中國合伙人》里,主角成冬青是我很佩服的角色。   一開始,他沒能如愿考上自己想要的大學,他沒有放棄,一直堅持,最后如愿以償;在他毫無預兆地喜歡上一個姑娘的時候,除了一開始表白的勇氣,他更能堅持不懈地勇敢追求,堅持用自己的這份勇氣來讓對方喜歡上自己;還是一開始,他的英語口語因為發音問題,聽起來像日語,但是當他翻到英語詞典里的那張書簽,看到上面寫著“有天你會讓我妒忌的”,那一刻他獲得了莫大的勇氣,最后真的就成了那個讓人妒忌的人。   看到他勇敢倒騰、壯志豪言的那一幕,你也一定不會陌生吧。我們都曾這樣勇敢過,每當我們立志要完成某件事情、某個目標的時候,我們也會這樣勇敢。就像我們說要好好念書,就像我們說要英語八級,就像我們說要周游世界……   可惜的是,我們很多人都只有開始的勇氣,卻缺乏了堅持的勇氣。   3   你有沒有試過,想要為了一個人而去改變自己?   你有沒有試過,想要得到一份更好的工作而去改變自己?   你有沒有試過,想要實現自己的一個夢想,而去努力改變自己?   你當然試過,一開始我們也曾經胸懷勇氣,斗志昂揚。只是,很多人沒能堅持下去,沒能把這份勇氣一直堅持下去。于是,那些堅持下去的人,成功改變了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了。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里,柯景騰說,突然有一天你發現,努力念書也可以變成一件很熱血的事情。于是,他努力學習,努力學好英語。光著身子站在家里的陽臺上大聲朗讀英語,就算每次都會被對樓的大叔嘲笑,他也依舊認真而大聲地背單詞。   他也會煩悶,也想過放棄,可終究沒有。我想,這就是勇氣吧。為了一開始拍著胸脯說“我要是認真念書肯定會比你厲害”這句話,他堅持了下去,身為學渣的他最后居然考了一個很不錯的成績。   所以,一開始的勇氣很重要,而堅持下去的勇氣,或許更重要。無論你在做著什么樣的工作,或是還坐在學校的教室里,都請不要忘記了,一開始你曾經為了夢想而有過的勇氣。把那一刻的勇氣,變成此時此刻的堅持,你終將遇見更好的自己。 +10我喜歡

江蘇|梅野     三更寒夜,透過虛幻飄渺的月光,我向南方望去,腦海中浮現的盡是金陵城的燈火氣與胭脂香。呵,真想捧起一把仔仔細細的品一品,嗅一嗅。   攜著江南溫婉又熱烈的姑娘的紅酥玉手,迷失在沒有盡頭的車水馬龍之中,無需那西風烈酒,但求香醉玲瓏。   我并非是厭倦了這北方的日子。中原的雄厚,北方的豪邁,別是一番滋味,但我的根在南方,心在江南。這是一個縈繞在游子身上的千古命題。   這一份想念,往往為山海所阻斷,可惜山海不可平。   這個距離有時并非是物理上的,現代交通設施四通八達,一日內即可抵達;這個距離往往是靈魂的距離,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流淚的不是我們的眼睛,是我們的心。   我生在江南,在金陵的石頭城下度過了十八年的光影。我的家在秦淮河旁,自有記憶起,眼里便是月色下的河水與傳來嬉笑聲的游船。   “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我的拙筆不如古人的一句詩更生動。   江南的事物天生就沾染上了水一般的靈氣,精巧而不膩,值得人去細細的品味。難怪那夫子廟的烏衣巷口會有王謝兩家,用筆墨書寫著這座城的秀美。   這里的姑娘溫婉,勇敢也熱烈。   我記憶中的那位,一顰一笑都是骨子里的媚,挑動著我心里一團小火苗,如花笑顏與那秦淮河甚是般配。河水,月色,楊柳,美人......   《紅樓夢》里的那些女孩子,多么美好惹人憐。哦,曹雪芹也是金陵人。   咦?是小籠包子與桂花糕的香氣。我有些想吃酒釀小圓宵了呢,不知那小攤還在否?   生命的悲哀之處在于,往往當你最重要的東西形將消失的時候,你才會茫然發現她的美好。你伸出顫抖的雙手想再次緊握她時,握住的只有真真假假的虛幻。   人類一直在重復這個過程,亙古不變。   也許這生命的悲哀,恰恰就是生命的本身,逆流成河的悲傷便是生命永恒的本質。我們的快樂并不源于快樂,而是源于我們追求快樂的過程。   在循環往復的自發性的悲傷中保持著對快樂的憧憬,并持續不斷的向自己理想形態的快樂前進,這就是悲哀生命中的快樂。     我透過窗戶,看著自己在窗上的投影,窗上的我透過微弱的月色,凝視著窗前的人。   如果說南方的土地給了我南方的肉體,那南方的人便給了我南方的靈魂。或是悲傷,或是喜悅,或是酸楚,記憶開始流淌。   不知那中學時期坐在我身旁的女孩,還記得我嗎?畢業后的我們約定在秦淮河邊相見,我等了好久卻不知你已去他方。   那一路陪我打打鬧鬧的阿大與阿強還記得我嗎?都是因為阿強在公園里刨了一個洞,害的我和阿大跟著你一起挨罵。   那講臺上的方臉老師還記得我嗎?是你教導我保持謙卑,引導著一個浮躁驕傲的少年,那個少年走到今天。   那嬌蠻又單純的姑娘還記得我嗎?我們擁抱,輕吻,爭吵,直到最后迫不得已的放手。   還有那童年總是欺負我的胖子,和你打架留的疤不僅在我手上,也在我心里。不知如今是否能相逢一笑,冰釋前嫌。   還有,還有......   《憶關北》中的一句歌詞我很喜歡——   他們說柔軟的地方 總會發生柔軟的事   究竟是一個地方的柔軟造就了一件件柔軟的事情,還是一件件柔軟的事情烘托了這個地方的柔軟?我不得而知,也無從探究。   只是我把太多的記憶存放在那里,把愛的人,恨的人存放在那里,把我所親近的,恐懼的存放在那里。我逐漸發現,我所深愛的或者痛恨的并不是一個個實在的個體,而是一種超脫于肉體的抽象化的、標簽化的靈魂。   或許這是一種超脫于物質外的精神內核,但正是這種虛無縹緲加深了我的迷茫與無助。我害怕故鄉的人忘記我,而我也在遺忘著他們。   你們所遺忘的是“我”,還是我的名字?我正在想念的究竟是物質上的你們,還是從你們身上所剝離出來的東西?這是矛盾的。   我們談了幾千年的思鄉,我們究竟在思什么?這個問題值得保留。       在冥冥之中,往事與我已相隔山海。遠離故里,萬水千山,山海是一段遙不可及的距離;回憶往事,歲月縫花,山海是一段無可逆轉的時間。我們一生終會在這橫向與縱向編織而成的無盡版圖上行走,或者說是漂流吧。   說來也奇怪,秦淮河上有一座橋,我的小學在橋的一側,初中在橋的另一側,兩者隔橋相望,而高中便是要再跨越另一座橋。   現在的我還在行走,確是跨越了山海,也不知有沒有在這荒原上迷路。待古道上的風吹盡,便是故里的地方,是瘦馬,是小橋流水人家。   我始終是個敏感多慮的人,北方的豪爽我學不來,這是我的故鄉在我身上刻下的烙印。這是血濃于水的傳承,洗不盡的。   還有的便是那山河故人在我們身上踏過的腳印,那一道一道的痕跡,在洗刷著我的靈魂。       我們用一生的時間奔赴死亡的刑場,毫不停歇的走啊走。孰不知才走幾步路,其實就已跨越了一個山海。當我們站在生命的盡頭,回望著少年日志,便是面目全非。   在這一座座山海前,人類是多么無力。萬事萬物存在于絕對的運動狀態當中,而靜止只能在相對里存活。   哲學的本質決定了我們必然會改變,必然會相遇,也必然要遺忘。人類的本質也決定了我們必然要去想念,必然要去悲傷,必然拼勁全力讓一切回歸最開始的樣子。   可這不盡是件壞事,進化源于矛盾和斗爭,逆向性幫助我們改造與認識世界。這一份原始的執著,說是人性高于神性的最后一絲純粹,也不為過。   血液的濃度,人格的高度,生命的純度,皆是這向根性所帶來的苦難中。我們沒有必要麻痹自己,斷絕自己的想念。這是一種韌勁,讓我們迎著無限山海依然無所畏懼地向前的韌勁。   我們縱使在無限的荒原上迷失了道路,也能為朝陽的升起而熱淚盈眶。   香火焚燃,思夢難眠。這時候的金陵城,是什么樣子?溫柔的月亮輕撫著秦淮河水,做著風月難扯、離合不騷的夢。人們都入睡了,我那老爸說不定還是鼾聲如雷。   柳樹順著風的方向望去,望天上的月亮,和我一樣。我又在干什么呢?半夜觀望著天上的月亮,精神游離與大腦外,想那悠悠南山。   日復一日,飲食男女,日出日落。在那個體與個體,生命與生命的交匯之地,時間與空間在緩緩的悄無聲息的流淌,轉眼間,又是相隔一個山海。   我終究是入眠了。我夢見自己用精致的勺兒攪拌著冒著熱氣的酒釀小圓宵,和著桂花糕。我身前坐著的,是名叫山海的姑娘。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桃園減碳標章盤查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驗證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台中碳排放量規範認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減碳標章輔導台南減碳標章查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權管理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g64ty9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