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咚咚winter  咚咚的碎語 (這篇是命運石之門的后續腦洞。在石頭門的世界觀里,假如不存在RS能力,大概就會變成這樣吧?(笑)沒看過石頭門的人當腦洞文看看,看過石頭門的人當搞笑同人文看看就好^_^只是個腦洞小文,難免有不嚴謹之處以及人物性格OOC,還請見諒)   1.   “吶,你說如果我們去引發祖父悖論會怎么樣?” 18歲即在美國著名學術雜志上刊登論文而備受矚目的天才少女牧瀨紅莉棲做好最后一道工序,制造出世界首臺能夠進行物理意義上時間旅行的時間機器后,岡部倫太郎如此問道。 “……你瘋了嗎?”對于岡部如此突然又如此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發言,紅莉棲有一瞬間大腦空白而語塞,沉默幾秒后才擠出這么幾個字。 “我可是鳳凰院兇真,瘋狂的madscientist,渴求混沌——還有比引發悖論更能帶來混沌的嗎?怎么樣,克里斯蒂娜,難道你就不想試試嗎?” “好奇心也該有個限度!” “沒有好奇心的話你又為什么要在Lab沒日沒夜地做時間機器?哦我知道了,看來是為了盡到作為我助手的責任吧,嗯嗯,不錯,該表揚一下,唔哈哈哈……” “……都說了我不是助手也不是克里斯蒂娜!”找不出話反駁的紅莉棲只好揪住岡部對自己的稱呼作發飆狀,但隨后表情又暗淡了下去,轉過身看著窗外,“改變過去這種事……我絕不會做的。我至今為止的人生雖只有短短18年,但正是這18年經歷構筑了如今的我。包括那些失敗,也都是我的一部分,我不愿改變或抹消我過去人生中的任何事。再說,祖父悖論……” 岡部突然想起有關父親的話題是紅莉棲的禁區。他故作若無其事地走到她背后拍拍她的肩,“那就沒辦法了。科學狂人也是講道理的,Labmem的意愿我都會尊重。見證引發悖論的后果這一重任看來只有我來完成了,唔哈哈哈……” “你打算怎么做?殺死父母或祖父母中的一人嗎?我真是看錯你了。” 紅莉棲猛地轉回身來,臉上的表情已恢復了制作時間機器時的那種作為科學家的冷靜。 “怎么會!我怎么可能下得了手……啊不,madscientist追求的不是瘋狂的過程而是混沌的結果——所以用不著那么麻煩,把我父母拆散就行。他們好像是在一次音樂節上認識的……” 岡部邊說邊走向時間機器。 紅莉棲想拽住他。 “你這是在擔心我?切,偏什么頭啊死傲嬌。要是真的引發了什么特別嚴重的后果你就去用時間跳躍機把記憶送回過去然后阻止我不就好了,天才少女連這都想不到嗎,唉……” 紅莉棲一副還想要說什么的表情,但岡部已經走進時間機器。 設置好時間地點并啟動時間機器后,岡部感到一陣暈眩。   2.   岡部成功地回到了父母相識的那個時間點,并稍費了一番功夫令他們擦肩而過。過程就不贅述了。 懷著“自己為什么沒有消失呢”的疑問,岡部坐回時間機器,調好設置準備回去。 時間機器啟動后,岡部感到一陣暈眩。   3.   “吶,你說如果我們去引發祖父悖論會怎么樣?” 18歲即在美國著名學術雜志上刊登論文而備受矚目的天才少女牧瀨紅莉棲做好最后一道工序,制造出世界首臺能夠進行物理意義上時間旅行的時間機器后,岡部倫太郎搖了搖有些昏沉的腦袋,如此問道。 “……你瘋了嗎?”對于岡部如此突然又如此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發言,紅莉棲有一瞬間大腦空白而語塞,沉默幾秒后才擠出這么幾個字。 “我可是鳳凰院兇真,瘋狂的madscientist,渴求混沌——還有比引發悖論更能帶來混沌的嗎?怎么樣,克里斯蒂娜,難道你就不想試試嗎?” “好奇心也該有個限度!” “沒有好奇心的話你又為什么要在Lab沒日沒夜地做時間機器?哦我知道了,看來是為了盡到作為我助手的責任吧,嗯嗯,不錯,該表揚一下,唔哈哈哈……” “……都說了我不是助手也不是克里斯蒂娜!”找不出話反駁的紅莉棲只好揪住岡部對自己的稱呼作發飆狀,但隨后表情又暗淡了下去,轉過身看著窗外,“改變過去這種事……我絕不會做的。我至今為止的人生雖只有短短18年,但正是這18年經歷構筑了如今的我。包括那些失敗,也都是我的一部分,我不愿改變或抹消我過去人生中的任何事。再說,祖父悖論……” 岡部突然想起有關父親的話題是紅莉棲的禁區。他故作若無其事地走到她背后拍拍她的肩,“那就沒辦法了。科學狂人也是講道理的,Labmem的意愿我都會尊重。見證引發悖論的后果這一重任看來只有我來完成了,唔哈哈哈……” “你打算怎么做?殺死父母或祖父母中的一人嗎?我真是看錯你了。” 紅莉棲猛地轉回身來,臉上的表情已恢復了制作時間機器時的那種作為科學家的冷靜。 “怎么會!我怎么可能下得了手……啊不,madscientist追求的不是瘋狂的過程而是混沌的結果——所以用不著那么麻煩,把我父母拆散就行。他們好像是在一次旅行中認識的……” 岡部邊說邊走向時間機器。 “等……”紅莉棲想拽住他。 “你這是在擔心我?切,偏什么頭啊死傲嬌。要是真的引發了什么特別嚴重的后果你就去用時間跳躍機把記憶送回過去然后阻止我不就好了,天才少女連這都想不到嗎,唉……” “我都說了等等!!” 紅莉棲把岡部一把拽了回來。 “你不會成功的。聽說過時間順序保護假說嗎?你存在于此的果已經在這里,那么即使你試圖抹消它的因,世界也會為了保護因果律而阻止你的。時間機器不該用在這種無意義的事上。” “說得像世界有意志一樣……不過你這倒是提醒我了,即使我讓我的父母在當時沒有遇見,也不能保證他們以后就不會認識。我需要對過去做出更加難以修正的干涉。至于有沒有意義,那是科學狂人該想的事嗎?唔哈哈哈……” 紅莉棲還想阻止,但岡部已經邊狂笑著邊走進了時間機器。 設置好時間并啟動時間機器并啟動后,岡部感到一陣暈眩。   4.   岡部臨時改變了主意,沒有回到父母相識的時間點,而是回到了母親某次體檢的時候,略費了一番工夫偷偷換掉了體檢單。偽造的體檢單上顯示,母親攜帶有某種遺傳疾病的基因。 以母親善良的性格,應該會選擇不生育了吧。 懷著“自己為什么沒有消失呢”的疑問,岡部坐回時間機器,調好設置準備回去。 時間機器啟動后,岡部感到一陣暈眩。   5.   “吶,你說如果我們去引發祖父悖論會怎么樣?” 18歲即在美國著名學術雜志上刊登論文而備受矚目的天才少女牧瀨紅莉棲做好最后一道工序,制造出世界首臺能夠進行物理意義上時間旅行的時間機器后,岡部倫太郎搖了搖有些昏沉的腦袋,如此問道。 “……你瘋了嗎?”對于岡部如此突然又如此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發言,紅莉棲有一瞬間大腦空白而語塞,沉默幾秒后才擠出這么幾個字。 “我可是鳳凰院兇真,瘋狂的madscientist,渴求混沌——還有比引發悖論更能帶來混沌的嗎?怎么樣,克里斯蒂娜,難道你就不想試試嗎?” “好奇心也該有個限度!” “沒有好奇心的話你又為什么要在Lab沒日沒夜地做時間機器?哦我知道了,看來是為了盡到作為我助手的責任吧,嗯嗯,不錯,該表揚一下,唔哈哈哈……” “……都說了我不是助手也不是克里斯蒂娜!”找不出話反駁的紅莉棲只好揪住岡部對自己的稱呼作發飆狀,但隨后表情又暗淡了下去,轉過身看著窗外,“改變過去這種事……我絕不會做的。我至今為止的人生雖只有短短18年,但正是這18年經歷構筑了如今的我。包括那些失敗,也都是我的一部分,我不愿改變或抹消我過去人生中的任何事。再說,祖父悖論……” 岡部突然想起有關父親的話題是紅莉棲的禁區。他故作若無其事地走到她背后拍拍她的肩,“那就沒辦法了。科學狂人也是講道理的,Labmem的意愿我都會尊重。見證引發悖論的后果這一重任看來只有我來完成了,唔哈哈哈……” “但問題是……你打算怎么做?你……” 紅莉棲突然轉回身來,帶著半疑惑半擔憂的神情,欲言又止。 岡部突然沉默了。他跟紅莉棲提起過自己根本不知道親生父母是誰。他是母親在醫院外撿到的棄嬰。當然,養父母待他與親生無異,與親生父母唯一的區別大概就是——無法引發祖父悖論。 “……堂堂madscientist,渴求著混沌的鳳凰院兇真怎么會被這種小事難倒!那么我回到過去殺死我自己不就好了。” “什么?!” “沒關系,不是還有時間跳躍機嗎,發生什么特別嚴重的后果的話你就把記憶送回過去然后阻止我。這樣既不會造成后果,你還能得到珍貴的數據。怎么樣,不心動嗎,最愛實驗妹?誒,話說殺死自己到底算不算謀殺呢?還是該算自殺……” “誒什么什么,岡倫要自殺?岡倫不要真由喜了嗎?”剛剛回到Lab的真由理一聽到“自殺”這個字眼,連剛買回來的最愛的香蕉都扔到了地上,直接向著岡部撲了過去。 “自殺?!等等,岡倫,發生什么了,這不像你啊,哎喲!” 桶子恰好和真由理前后腳抵達Lab,一聽岡部要自殺也慌了神想過去詢問情況,卻不小心踩到了真由理剛扔到地上的香蕉,腳底一滑,龐大的身軀便砸向了—— “橋田!!你你你……” 眼看著自己剛剛完成的機器就這么被砸壞了,紅莉棲看著眼前的一片混亂氣得說不出話。然后她突然想到了什么,把怒火轉向了岡部。 “岡部!都怪你!” “什么?又不是我砸壞的!”雖然內心覺得說出自殺這個詞的自己也該負一部分責任因而有點心虛,但岡部表面上還是硬撐著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沒想到紅莉棲并非指責他的用詞。 “時間順序保護假說啊笨蛋!你存在于此的果已經在這里,那么即使你試圖抹消它的因,世界也會為了保護因果律而阻止你的。也!就!是!說!——正因為你產生了‘殺死過去的自己’的想法,世界才為了阻止你這一會打破因果律的行為而向著破壞時間機器的方向發展了!” 一頭霧水的真由理和桶子只是呆呆地看著他們,由于無法理解紅莉棲話語的含義,連勸架都忘了。 “你是說砸壞時間機器的不是桶子那實實在在的過于龐大的質量(桶子:“喂太傷人了岡倫!”),而是我腦子里的一個念頭?真沒想到天才少女竟然也會說出這么荒唐的話……哎喲!” 岡部邊說邊走過去想收拾下一地的零件殘骸,但沒想到繼桶子之后也中了真由理扔掉的香蕉的招,整個人就這么摔了過去—— “誒誒誒誒誒誒誒誒???啊啊啊快起來岡部你個變態!” “閉嘴,你抓著不放我怎么起來,天才變態少女!啊疼疼疼,別撓我啊The Zombie!” “唯獨這個稱呼你再用我就殺了你!!!” “真由喜的香蕉……”真由理看著地上那串已經比膠蕉更慘不忍睹的香蕉,欲哭無淚。 “胖了點而已,沒有必要用龐大這個詞吧……”桶子躲在墻角畫圈圈。 今天的Lab,氛圍也是一如既往地平和呢。   【End】   (歡迎轉發,但為了……好吧這并不會導致什么悖論,但還是請不要擅自轉載。El Psy Congroo ^_^)   +10我喜歡

零度就是既不冷又不熱,一種中和的心性。這種心性絕不盛氣凌人,對任何人都平等相待、相處。它所表現出的親和力不僅僅是倫理的演化,更主要的是人格的張揚。   養兒育女,為人間之大倫,不孝有無后為大。但養不教   父之過,而一個“教”字,又是人間的第一學問。家庭教育,重在種培養。   由于職業、修養、性格、人性等多方面的原因,選擇對子女培養的方式也各具特色,有人喜歡嚴厲,有人喜歡愛,有人喜歡放縱,有,人喜歡嬌慣,有人喜歡民主……還沒有人說我喜歡零度。   零度”培養是什么樣子?   給孩子以尊重。尊重是對人或物的價值的認可、尊敬與重視。這種“認可”、“尊敬”、“重視”的確定,可以形成較為穩定的態度和內心值念,它支配人的行為;尊重的主體是人,并且是個體的人,尊重所指稱的對象則是多向性的,可以是自我、是他人,也可以是社會,是自然,但尊重首先是對生命個體的尊重,對生命個體的尊重是其他尊重的前提。由于尊重所具有的強烈的主體色彩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尊重便體現為心與心之間的相互作用。   我們不能簡單地將子女視為自己的私人財產,他在人格上是獨立的,他同樣屬于生命個體,因此對子女也應該給予足夠的尊重。     心理學家成廉杰士說過,在人的所有情塔中,最強烈的莫過于渴望被人重視。由此可見,任何一個理智正常的孩子都有強烈的自尊心,他們希望得到教師及家長的重視和尊重。因此,父母必須從“我是你老子”的神壇上走下來,與孩子建立一種平等的現代人之間的關系,充分尊重孩子的人格,尊重孩子的創造。要在家庭生活中,努力創造一種融治、和睦、協調的家庭氛圍,讓孩子在沒有任何壓抑的情況下,輕松愉快地獲取情感與理性的認知,提高能力,陶冶情操。要實行民主化的“家庭管理”,對孩子的思想、言談、行為和生活方式不能橫加干涉。不僅如此,父母還應將自己置身于與孩子平等的位置上,能虛心聽取孩子的意見乃至批評。在這種聽取中讓孩子的主體價值得到肯定。即使孩子犯了錯誤,也要像著名教育家陶行知用三塊糖獎勵犯錯誤的學生那樣,給孩子悔過自新的機會,而不是批評訓斥。有關實驗表明,家長的訓斥打罵,往往會使孩子產生逆反心理,走向與家長的對立,產生嚴重的心理障礙,由反感家長進而發展到厭惡家長的所有言行,那將是一個很可怕的現實。   給孩子以寬容。西方有句格言:“孩子一時的過失,連帝都會原諒。”零度培養意味著任何情況下家長都不能以狹隘之心對待孩子。要以海納百川的胸懷容納孩子的過失,允許孩子犯錯誤,多給一次改正錯誤的機會。前蘇聯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能克制自己的人,就是一臺被損壞的機器。”作為家長面對學生的過失,切忌簡單粗暴、沖動的“熱處理”,而應持克制、忍讓、寬容的態度,以理智控制自己的言行。多一分慈母心。要知道孩子畢競是孩子。如果孩子屢次三番地犯錯誤,也要多一分時心,千萬不要動輒就耳光加大棒。古人云:“行似平原走馬,易放難收。”孩子的壞習慣一旦形成,其改正是相當困難的,即使你精誠所至,他也許還是金石不開。在這種情況下,家長要有恒心,要從孩子的進步哪怕是微小的進步中,看到孩子改過的決心和希望,進而多鼓勵、多幫助,用慈母般的愛去溫暖孩子那顆冷卻丁的心,去啟迪他的靈魂,使他重新燃起上進的火花。   一恰孩子以信任。實際上信任也是尊重。孩子知道家長信任他們,都會接受家長的意見,聽從家長的教誨,這樣家庭培養才會收到良好的效果。這一思想對于那些自控性不強的孩子尤為重要。     對待這樣的孩子在態度上一定要以誠相特。與那些所謂的“好孩子”相比,這樣的孩子內心深處更渴望得到家長和他人的理解、諒解和信任,自尊心更強。由于自控力不強或紀律差,使他們長期受冷落、遭歧視,他們一般都很心虛,對外界的刺激都極其敏感。為了抵街外界的刺激,他們的外表自覺形成一層自我防范的硬殼。因此,一旦他們又犯了什么錯誤,或是學校找到家里來,家長一定要做到心平氣和,以誡對待,切忌動不動當眾就打罵挖苦,或者說些讓他們痛心的話,刺傷他們的自尊心,增加培育工作的難度。 +10我喜歡

我的一個朋友,她在北京一個很不錯的住宅小區買了一套住房,她買的是一樓,樓前有一方屬于她的小小的綠地,她將這綠地圍起來,種上花、果、草、樹什么的,每天早晨上班前或下班后她會在這小小的“園”里蒔弄,澆水、松土……整個過程就是一種莊園式的悠然自得。都市的喧鬧、擁擠、忙碌、工作的緊張、應酬、無聊都在這種忘我的勞作中淡然釋去。   其實這就是一種人生創意,小而言之,這是為自己的心靈植上方綠色;大而言之,這是在喧靄的都市為自己構筑一個小小的村莊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莊園”不在大有靜則清。   城市生存的無奈   據說前兩年有一個叫塞爾的美國人在紐約市政府大廳當眾用斧頭把自己的一臺IBN計算機砸得粉碎。一個美國學者就此事引發的感想就是:計算機在給人們提供了廣泛應用的同時,它也越來越蝕化著人們的主動思維,他舉出的案例就是:有一所小學校,老師要帶領班上的孩子去野游,老師先是站在教室里仰望云霧繚繞的天際。孩子們問老師在看什么,老師說:“看看下午是否會下雨?孩子們幾乎異口同聲地說:“上網問氣象臺!老師就此得出結論:人類文明的進步,取決于在與大自然的較量中智慧的增長。當有一天人類對大自然表現得無比機械的時候,實際就意味人的生存能力的消亡。   按照塞爾的生存邏輯,城市及城市里的立交橋、摩天大樓、柏油馬路以及擁擠的車輛…都應該砸碎。   我們當然不是塞爾。   但我們對當代都市的生態,再不能無動于衷了。   城市,與計算機一樣,同樣是人類文明最偉大的現象之一。   當代著名學者趙鑫珊說:“人是追夢的動物。只有城市才能為人營造出一個個五光十色的夢。城市是文明人做好夢的最佳去處所以農村人口才涌向城市。因為農村生活單調,沒有刺激,沒有生命的燃燒,不是做夢的最好地方。城市是人類文明最高形式的載體,文明創造了城市,城市也創造了文明。”(見趙鑫珊《人類文明 +10我喜歡


新竹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碳排放量認證費用台中碳權驗證台南綠色能源管理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高雄減碳標章認證機構新竹產品碳足跡查證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
新竹企業碳足跡管理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3786台北碳標籤輔導 桃園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 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90410

arrow
arrow

    g64ty9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